张一山喜欢周冬雨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并非首次合作

2018-04-25 14:57:04

张一山和周冬雨想必大家不陌生了吧,去年主演了一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两人在剧中的逗趣互动也是让剧迷把两人组成了cp,甚至有网友直呼两人在一起,不过问题来了,张一山喜欢周冬雨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张一山和周冬雨两人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拍摄。在片场拍摄期间张一山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周冬雨的剧照,一时间引来一大波吃瓜网友凑热闹!网友纷纷表示:二哥,你这是在向周冬雨表白呐!两人CP感十足!不少网友觉得他们挺般配,期待他们俩!比起杨紫,周冬雨更适合张一山。

不过据说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据听说周冬雨和张一山曾主演过电影《全城高考》,以前其实也是合作过的,一起客串过《我的父亲我的兵》,在剧组的时候还正好赶上张一山过生日!还一起拍过广告宣传片。

周冬雨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身为90后的小鲜肉演技还是杠杠滴!这不,前段时间周冬雨和马思纯一起合作的《七月和安生》,两人因这部剧获得了金马奖双影后!可谓是实至名归!

周冬雨之前和李易峰合作的《麻雀》很火热!这位90后女演员虽然外貌不够出众,但演技精湛,再加上她笑起来,仿佛世界都亮了,眼睛成月弯很可爱。

早前媒体探班《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组,采访了两个人,结果两人就开启了循环互夸模式,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称对方为老师,张一山表示自己“对周老师多少年如一日的喜爱和崇拜”。

而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是个特别有内涵的人”。紧接着周冬雨说,“我要向张一山学习”,张一山立马回应“我要向影后学习”时,周冬雨开始“投诉”,“所以说我在这部剧里学会了包容,(张一山)天天欺负我,每次都给我顶得哑口无言”。张一山赶紧“安抚”,“我说的都是实话,冬雨确确实实好。”

现场有媒体问到,生活中是否也喜欢和对方性格差不多的异性时,张一山大方表示,“挺喜欢的,挺好,真是不错。”周冬雨则撇清,“我主要是欣赏他多一些,大家在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不累,开心。”

而关注张一山动态的粉丝都知道,张一山和性格耿直的周冬雨关系也是格外的铁。他们因合作《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电视剧而结缘,前不久,伴随周冬雨主演的《喜欢你》这部电影上映,张一山也积极转发微博表示力挺。

而在转发微博时性格古灵精怪的张一山问到:你喜欢谁啊?我问问,周冬雨回复到:不是你就行了。

此外,之前周冬雨在参加“高能少年团”综艺节目时,当时在节目中为宣传自己这部电影,她和张一山也进行了紧张而刺激的互动,周冬雨当众对张一山表示“我喜欢你”,吓坏现场吃瓜群众。

不过虽然看得出来张一山还是很喜欢周冬雨的脾气的,但是喜欢不等于爱,毕竟两人也只是在剧热播的时候因为需要才互动频繁的,所以说两人应该是没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