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何人缘这么好 好友遍及大半个娱乐圈

2018-04-25 09:55:40

提到谢娜相信大家都知道她,谢娜不仅娱乐圈好友多,路人缘也非常的好,微博粉丝也是首个破亿的明星,很多人都好奇为何谢娜的人缘这么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快乐大本营》走进观众视线,主持人的优势让她结识了不少明星朋友,善于交际的她更是有着人脉王的磁场力,张柏芝、阿sa、”双冰“等都是她的闺中密友。老公张杰生日party上来的都是谢娜的好友,就连“双冰”都难得同场,可见谢娜面子是多么大。

在2017年两个人结婚纪念日这一天,张杰在微博宣布娜娜怀孕,一时间引爆娱乐圈。而谢娜在怀孕以后更是停下了手头上各种活动,专心在家养胎。很长时间不见娜娜的朋友们都带着礼物去娜娜家中探望,在养胎这段时间里,谢娜微博最多的出现的内容就是哪位明星送了什么礼物,好人缘显而易见,令人羡慕。

比如,着名钢琴家郎朗送了一台钢琴,还十分有心的表示自己特地选了白色,防止黑色会给小朋友带来阴影。

再比如国际知名的模特奚梦瑶,和谢娜因为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成为了好朋友,送了一个十分可爱且价格不菲的小鹿凳子。

除了类似上面那样“高逼格”的礼物,受了谢娜很多提拔并且同为四川老乡的杨迪更是多次前来探望谢娜,每次都非常“实在”的带着家乡特产,比如四川凉拌鸡,核桃等等。可以看出来和谢娜交情很深。还有郑恺、刘嘉玲等等圈中好友纷纷带着礼物对娜娜表示了祝福。

不仅如此,看看谢娜的微博,粉丝数量100817727已经破亿了,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活动的时候,吉尼斯世界记录大中华区总裁更是宣布谢娜“粉丝数量最高个人微博账户(女性)”获得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认证,也就是说娜娜凭借着如此高的粉丝人数突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微博“人气女王”。

另外谢娜的性格非常开朗,也很喜欢给予别人帮助。杨迪可以说就是一个典例,谢娜给了杨迪很多在节目上露脸的机会,并且常常在微博艾特杨迪跟杨迪互动,增加了杨迪的人气。杨迪多次表示自己全家都十分感谢谢娜的帮助。

张柏芝因为上《快乐大本营》与谢娜成为闺蜜,直言“在谢娜之前,从来没有跟主持人认识过,然后还能当朋友的。”

去谢娜家做客,谢娜亲自下厨。在张柏芝离婚那段日子,给她鼓励安慰。

跟曾宝仪结缘于明星登山队,成为无话不说好姐妹。谢娜失恋,曾宝仪第一时间飞到身边安慰。曾宝仪去谢娜家,谢娜在房间喷了半瓶香水,还亲自刷马桶。

所以说,好人缘不是上天赐予的,和谢娜自己的性格和做人做事的态度都分不开。

谢娜为什么这么火,曾有一位网友给出了结论:

1、老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为她累计的广大受众,从小到老,涵盖各个年龄层次。

2、喜欢张杰、何炅的人,部分都会爱屋及乌。别忘了,何炅的粉丝也是很多的,张杰内地歌坛的地位现在也很高了,粉丝不少。

3、谢娜在节目中,尤其在女主持人中少有的愿意扮丑,给别人带来很多快乐和开心。加上她私下贤惠、好人缘的形象,很多人可能会喜欢她这一点。

4、来得早。早一批来到新浪微博的粉丝数基本都还不错。

谢娜人缘好,老公人缘也不差

张杰北京开演唱会时,谢娜好友周迅、胡兵、蔡卓妍、李维嘉、杜海涛、沈凌、吴昕、贾玲都前来助阵。这阵容,可以开一个颁奖晚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