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值得期待的电影上映名单 动物世界一出好戏上榜

2018-04-25 15:54:59

要说2018值得期待的电影有哪些,这些影片分别什么时候上映令大家都非常期待,那么2018年内有哪些令大家期待的影片上映呢?一起来看看关于几部2018值得期待的电影上映名单和相关介绍吧,不知道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近日,光线传媒发布2017年年度财报,光线影业2018年度片单也随之揭晓,除《动物世界》《一出好戏》等已定档影片之外,《三体》《保持沉默》《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雪暴》等影片出现在预计上映的片单之中,而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之《龙岭迷窟》则未见踪影。

《动物世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改编。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影片将于2018年6月29日全国上映。

《一出好戏》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

 

该片讲述由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而展开,众人置身荒岛野树,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从定档海报就可窥视出剧情与人物关系的扑朔迷离,看似简单的“集体合影”暗藏玄机,众主演或坐或靠,急流中跃起的鲤鱼和纵横交错的枝叶更烘托出荒岛的神秘与危险

 

该片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上映。

 

《三体》是中国游族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张番番执导,冯绍峰、张静初、吴刚、唐嫣、杜淳、张翰等主演。

该片根据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红岸基地人类文明初次向宇宙发出啼鸣后,开启了与计划殖民地球的三体文明间生存之战。

 

《保持沉默》是由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周可自编自导的悬疑犯罪电影,由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了律政女强人端木兰与检控官吴正为因一场案件在庭审上相遇,并为寻找真相展开了争锋相对的法庭辩论的故事。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娄烨执导、张家鲁担任监制的悬疑犯罪片,由井柏然、宋佳、马思纯、陈妍希、秦昊、陈冠希等联合主演。

 

《雪暴》是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崔斯韦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震、倪妮、廖凡、黄觉等主演的电影。

 

影片讲述了正义警察与贪婪劫匪之间斗智斗勇斗情的注定有一个纠结的出人意料的真相的故事。

 

光线影业曾于2016年发布消息,确认筹拍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之《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三部曲电影,由非行(《全民目击》)执导,并分别于2017、2018、2019年全球公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