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4-25 09:54:17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9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主要讲述了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的外星来客贺兰静霆后,两个人纠缠几生几世、走过千年的奇幻爱情故事。

在剧中,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

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

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度让她恸不欲生。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皮皮感觉被全世界遗弃。只有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皮皮渐渐放下戒备,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

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人物关系介绍

关皮皮: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

贺兰静霆: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

陶家麟:关皮皮的初恋男友。

赵松:狐族左祭司。

田欣:关皮皮的闺蜜。

修鹇:贺兰静霆的左膀右臂。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有什么看点?

1.阵容

演员阵容上,由人气偶像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徐开聘、李燊、江奇霖、刘泳希、李嘉铭、张柏嘉、许芳铱实力加盟。宋茜作为主演之一,强大的粉丝群自带流量,而另一主演黄景瑜最近凭借口碑电影《红海行动》中的出色表现圈粉无数。

这两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搭档,必定开启一场全民追剧热潮。在制作班底上,“大师系列”电影导演陈正道、金马奖提名导演许肇任亲自操刀,力求打造一部极具想象力、充满甜蜜气息的中国式奇幻爱情大剧,而透过电影质感的预告片也可以看出,该剧对故事的还原与呈现可以说是超乎观众期待。

2.大IP

来自施定柔的超人气奇幻爱情IP为《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奠定了坚实的受众基础,更有优秀的制作班底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此前原小说的作者施定柔也去了拍摄现场探班,施定柔还发微博笑称现场大家都在忙碌工作,只有自己是来追星。见到黄景瑜立刻化身迷妹一枚,掏出一堆书求签名并合影,照片中的黄景瑜身着简单白T,笔挺有型,青春感十足,流露出乖巧的样子萌力爆表。

施定柔还对粉丝称“鲸鱼大大脾气超好、声音超软、人真的好可爱好亲切”,引得一众粉丝直呼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