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李易峰2018新剧有哪些 青云志之后或再合作无尽天灯

2018-04-25 09:52:08

赵丽颖和李易峰曾经合作过电视剧《青云志》,在剧中合作也是相当的有cp感,那么赵丽颖和李易峰在《青云志》之后还有什么合作的新剧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赵丽颖李易峰2018新剧有哪些

由小说作家海雷创作的首部东方神话《无尽天灯》据悉赵丽颖也会出演,该剧分为8个独立篇章,第一部是《无尽天灯之神战》,第二部为《无尽天灯之灵途》,第三部是《无尽天灯之斩狐》,第四部为《无尽天灯之灯修》,第五部是《无尽天灯之决舞》,第六部为《无尽天灯之兰尘》,第七部为《无尽天灯之心奴》,第八步为《无尽天灯之天渊》,颖宝应该会出演其中的一个故事。

据悉,《无尽天灯》的第一系列《无尽天灯之神战》一经上市,全国新华书店三天告罄,可见这本小说的制作还是不错的,许多这本小说的爱好者都开始自称“灯谜”,而中国的“神话”题材一向非常紧俏,看名字就值得期待。不过也有传闻说《无尽天灯》的女主被换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8月11日李易峰主演的悬疑动作影片《心理罪》也将上映,这部影片对李易峰是个巨大挑战,《青云志》后李易峰也在磨炼演技,这次也被爆料出会出演《无尽天灯》,再次搭档颖宝,会擦出怎样的剧情呢!

除了颖宝之外,之前也传出胡歌、霍建华、TFboys或将出演,老胡和华哥之前拍过《仙剑三》,也是东方玄幻题材,小编还是很希望白豆腐和景天再次同框的。

 

此外,据说鹿晗也将出演《无尽天灯》的一个系列,鹿晗和关晓彤的《甜蜜暴击》也将在2018年上映,再加上之前鹿晗出演的《择天记》,可见鹿晗也想多方面发展,迟迟不会呀《跑男第六季》的邀请可能也是因为想往电视剧演艺事业发展吧。

除了《跑男》上的鹿晗,《跑男》中的Angelababy据悉也会参演《无尽天灯》,只不过不知道是8大系列中的哪一系列,这部集合了“仙幻”、“飞升”、“萌宠”、“宫斗”、歌舞诗赋的小说想想就有点期待呢!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高露、王仁君、王一楠等主演。

一听名字就会让人想到李清照的诗词。该剧于2017年9月6日开机。

这部剧由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北宋某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一生。从成长、爱情到婚姻,一幅生动的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蜕变。可谓是女性奋斗的典范传奇。

《明月传奇》

《明月创奇》由陈晓、赵丽颖、杜淳、毛晓彤等明星主演。

《明月传奇》是赵丽颖和陈晓继《陆贞传奇》之后又一部合作的电视剧,剧中还有毛晓彤、杨蓉等,相信这些演员的参加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明月传奇》是改编自缪娟的小说——《最后的王公》。

top6《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刘凡菲、刘恺威、张晨光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这部戏大家可能有些陌生,简单和大家说说,在这部剧里面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个刚毕业、创业四处碰壁的小白领林浅,在剧中林浅帮助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富二代,两个人从相知到相知到最后相爱,令人满满的期待~

颖宝从出道以来,负面消息几乎很少很少,一路靠自己的实力摸滚打爬,而且还有拼命三娘的称号,颖宝获得一个一个的好成绩堪称当之无愧,对于今年这六部新剧,我相信,颖宝在剧中依然是实力担当。

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现代剧《在纽约》已经于近日并未官宣就悄悄开机了。这部剧幕后阵容也十分强大——导演是白玉兰最佳导演奖得主鄢颇,监制是徐兵。

 

开机现场李易峰也出席在场,身穿黑色连帽外衣,尽显低调气质。《在纽约》是一部创业型励志剧,李易峰主演的男一号剧中叫做徐天,30岁,是生活在纽约的底层律师,从小被美国夫妇收养,生活在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在纽约市6个区里,算是比较贫穷的,所以这一次的男主角很反套路,不是高富帅,不是霸道总裁,是底层人民。随行的着装、匆忙的脚步、痞痞的腔调、缜密的思维和口若悬河的辩论技巧等元素构成了他作为普通律师的姿态和角色属性。

由韩延导演执导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登场版”海报,宣布进军2018年暑期档,更首度公布隐藏已久的主演阵容,影片将由李易峰以及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领衔出演。李易峰首次以小丑形象露面,而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更是首次出演中国电影。

李易峰和赵丽颖这么多作品真的是让人好期待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