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李光洁复合了吗 两人之间的传闻是真是假

2018-04-25 11:51:56

说到李光洁和王珞丹的相识还是要追溯到早些年的《杜拉拉升职记》,这部电视剧在当时也是火爆一时,李光洁和王珞丹因此也是被传出绯闻,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众所周知李光洁和王珞丹是一对令人沸沸扬扬的组合,王珞丹因出演《杜拉拉升职记》和搭档李光洁传出绯闻。但后来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在《山楂树之恋》的北京发布会上,媒体报道说两人在台上零交流,有如路人一般。

到底是因为二人感情不合适没在一起?还是因为想要在一起没有机会?还是仅仅就是一个电视剧的宣传期恋情而已?估计可能性不大,毕竟李光洁的性格和王珞丹差距太大,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在一起恋爱呢?

李光洁是一个纠结的男人,有一段时间他觉得自己不够强大,导致许多机会从手里溜走,很痛苦。转念一想,那些溜掉的片最后都没播,又高兴起来,庆幸做出了正确选择。

这两年事业线逐渐走高,竟越发焦虑,“我的工作合同就两三个月,这部戏拍完了,就完了,得不断争取下一部。而且,任何时候,甲方永远都是甲方,如果不能胜任,甲方可以随时换掉你。”

他甚至觉得记者有单位给加“三险一金”就很稳定,“我们,没戏拍经纪公司不给你发工资。”这种隐隐的焦虑或许同他的出身有关,他是河南矿工的儿子,他说在娱乐圈,除了靠自己,没有别的办法。

刚进《杜拉拉》剧组,李光洁担心自己此前出演军人太多,拍惯了偶像剧的台湾导演陈铭章会因此先入为主。过了一周同导演沟通,原来陈铭章没看过他之前的作品,又鼓励说现在的王伟很好,才踏实下来。

剧本里,王伟和杜拉拉走到了一起,李光洁也不否认他和王珞丹的好友关系,媒体惊异地发现,发布会的时候,王珞丹并不在乎在镜头面前“调戏”李光洁,而后者,总是默默接受折腾。

于是,传言在坊间不胫而走。但李光洁在听到这个问题的第一秒钟回答,他和王珞丹没有如果。

这个男人试图再一次使用比喻来解答目前的感情状态,“下雨出门没带伞,怎么办?我不能让它停,可我走半路上了不能回去,那我要么坐个车,要么找一个门檐儿躲起来,对吧?

总不见得坐在那儿哭:为什么要下雨啊?”莫非已经找到新伴侣,就像他说的,“打一车走了?”他又推翻了这个比喻:“没有,没有新的感情。”间接否认了与王珞丹假戏真做的传言。

早前有记者问他怎样评价王珞丹?

李光洁说到在我看来她就是个小孩,出道的时间比较短,比我短。但是我一开始也没想到她拍戏时那么认真。

如果王珞丹做你女朋友,你觉得合适吗?

李光洁:没有如果。要说如果,这世界上如果的事情也太多了。当然,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而对于和李光洁的绯闻,王珞丹是这样回应记者的,记者:跟李光洁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这是真的吗?

王珞丹:我签公司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不炒绯闻,对于感情的事,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不会说。

那你个人的感情观是什么?

王珞丹:“所有的爱情都是悲哀的,但它仍然是我们知道的最美好的东西。”这是我接演话剧《琥珀》时最喜欢的一句台词。爱情就是这样子的,痛并快乐着。说简单了是两个人在一起,说深了是两个历练了几十年的灵魂碰撞的过程,到现在我都还没弄明白。

所以李光洁和王珞丹可能只是因为电视剧扯上的关系,现实中什么样子虽然我们不能妄加断定,但是现在因为电视剧组cp不是很多吗?那么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