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全球票房怎么样 国外口碑评价受认可

2018-04-25 17:50:26

即将于下月18日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寂静之地》的国外票房怎么样,评价口碑又如何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好奇,该影片由艾米莉·布朗特领衔主演,自从上映以来备受大家的认可称赞,那么《寂静之地》国外票房情况如何呢?

《寂静之地》自海外上映后无论票房、口碑均取得喜人的成绩,目前《寂静之地》全球票房突破2亿美元,两次夺得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艾米莉也因其角色收获诸多赞誉,不少海外观众表示“艾米莉的演技非常出色,《寂静之地》可以帮助她夺得奥斯卡奖项”、“被艾米莉对孩子的爱感动了,电影《寂静之地》真是既惊悚又戳人泪点”,更有观众表示“拼尽一切保护儿女的艾米莉如女王一般”。

 

《寂静之地》上映以来,北美票房累计已达2亿美元。对比近年的另几部高分惊悚片,如《分裂》和《招魂》,它们的北美总票房分别为1.38亿美元和1.37亿美元,《寂静之地》超越两者只是时间问题;但能否超越杀入奥斯卡的《逃出绝命镇》的1.76亿美元北美总票房,还是要打个问号。

不过,《寂静之地》即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全球票房或能藉此大幅提升。虽然前一周有《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但对超级英雄电影无感或厌倦的观众也大有人在。

 

而且,对于广大中国恐怖惊悚片爱好者而言,能在大银幕上准同步看到此类好莱坞佳作的机会本就不多,自然是要且看且珍惜。

 

影片中的艾米莉圈粉无数,现实生活中艾米莉更被影迷誉为“英伦玫瑰”。翻看艾米莉的“履历”不难发现,她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进行不同的挑战:《穿普拉达的女王》里神经兮兮、颇有心机的腹黑女助理让人印象深刻;

 

《边境杀手》中在男性世界挣扎抗争却又无能为力的FBI女探员让人眼前一亮;《明日边缘》里拥有利落身手和美好肌肉的女战士,即使与阿汤哥对戏也毫不逊色……

种种的挑战与尝试让艾米莉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多次获得金球奖、土星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权威奖项的提名与嘉奖。

 

本次在《寂静之地》里,艾米莉再次突破自己以往角色,饰演在绝境中竭尽全力保护儿女的母亲,也将带给中国影迷更多惊喜。

 

《寂静之地》唯一的缺点就是紧张氛围一直都未放松,惊险刺激的片段之间几乎没有呼吸的余地。即便如此,卡拉辛斯基拍出了近年来最具诗意的恐怖电影。

 

不要被影片的PG13分级欺骗,《寂静之地》的审美取向极为成人化,年轻观众或许还没准备好接受其非传统的风格和紧张程度。

 

该片的动作戏堪称完美,包括小演员在内的主演没有浪费一分钟。艾米丽·勃朗特的表演更是一流,她接近默片的表演仍成功营造出较强的情感冲击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