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退出exo SM公司为什么不愿放开他

2018-04-25 10:50:14

黄子韬和鹿晗,吴亦凡,张艺兴并称为归国四子,很多人好奇黄子韬是因为什么才退出EXO的,为何他的解约之路走的这么不顺畅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SM公司为什么不愿放开他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为什么退出exo?

黄子韬退出exo是因为在SM公司并没有受到重视,一直饱受欺负,并且处处受到排挤!除了和同伴们有很多矛盾,公司的所作所为也让黄子韬很伤心,根据他自己透露,有一次他脚受了伤,掉了一块小骨,医生建议他静心修养,而公司方面并没有理会他的伤情照常工作,和其他人不合,加上公司不近人情让他彻底凉了心离开了EXO。

在2015年,黄子韬闹出许多风波,他上节目,被追问解约前发生什么事情?他语带保留地说:“这个不可以说,以后官司赢了会讲。”他也说到当初脚刚受伤的第1天,父亲就要他回国,只是“当时我不要,还跟我爸发生争执”。

而问到另外2位比他早退团的KRIS(吴亦凡)、鹿晗的解约原因,他认为自己无法去评判别人,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而他回中国后,负面新闻缠身,虽然如“万箭穿心”,但他表示:“拥有的比别人多,付出的就比别人多,承受的就要比别人多。”

SM公司真的不重视黄子韬吗?

因为SM的选拔很严格,比如队长金俊绵就是训练了七年才能出道。而TAO训练的时间非常短,几乎是才进公司就定下要出道。可见公司是考虑到他的外形和能力,尤其是武术才能非常优异。

所以SM出的预告里面,TAO是继kai和鹿晗之后爆出的第三位成员,前面两个一个主推,一个人气王,可见TAO的地位也是不一般的,而且他的预告都是个人的,还拍了两个。

但是出道以后,公司的定位不能决定一切。

就像白贤在预告里只有几秒钟的镜头,而且还是主LAY的预告,但他出道之后人气很高,这是公司没有想到的,之后就能发现公司在推他。

而韬韬呢,出道后不像出道前所想象的人气那么高,但是公司不推他只是粉丝的感觉而已,不然也不会每次SMtown都会有他个人的特别舞台,也不会选他和鹿晗参加K队近期的综艺。

定位的话,就是Rapper和武术,以后应该也会向演员发展。公司很重视他,只是其他家粉丝的一厢情愿认为不重视而已。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黄子韬

外文名:Z.TAO、タオ

别名:桃子、ABstyle、功夫熊猫、小豹子、澡澡猫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体重:68kg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日

职业:歌手、演员经纪公司黄子韬Z.TAO工作室代表作品T.A.O、Z.TAO、TheRoad、夏天19岁的肖像、谈判官、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主要成就: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艺人

2016微博之夜年度人气歌手

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放肆一下移动视频最具影响力男歌手

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