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人物角色关系介绍 主要剧情结局简介

2018-04-25 18:47:59

关于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的人物角色关系是怎样的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影片即将于7月27日上映,随着上映时间的公开,《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的人物角色关系也被网友们随着揭开,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继《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徐克导演第三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将上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今发布最新先导预告,首次曝光剧情相关线索,信息量密集到爆表。“金龙复生”奇景异象暗藏惊天玄机;武则天与狄仁杰关系暧昧无限;“天王移魂案”疑点重重。

 

作为狄仁杰品牌系列第三部,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再度归来,案情升级,狄仁杰恐陷入史上最大危机,而神探三人组亦再遇新劲敌。探案小组能否渡过劫难,令观众揪心期待值飙升。

 

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此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最新先导预告,首次披露本集故事涉及的核心案件——“天王移魂案”。预告中线索众多难以捉摸,颇为神秘。大殿之上“金龙复生”一幕震撼吸睛,奇景异象疑似暗藏惊天玄机。

各个身怀绝技神秘身份的能人异士,阵营不明难辨正邪。此番新加入的主演马思纯角色形象亦首次曝光,尽管只短短一瞥,但造型诡邪大胆有别样美感,同时其与探案三人组的关系也令人好奇,究竟是敌是友不得而知。

 

更有镜头暗示狄仁杰身陷囹圄,一句“这幕后主使和天后有关”将矛头直指武则天,配以“你将成为新的九五之尊”的台词铺垫,大唐女皇野心浮出水面。

 

该先导预告信息量巨大,不少观众表示想要跟上节奏,恐怕需要暂停、回放、0.8倍速慢放,以便逐帧解读细节,拼凑出“天王移魂案”的细节,好与“狄大人”并肩办案。

 

最新预告片一开始就是把所有的主演都显示了一遍,狄仁杰仍然是赵又廷主演,这一次赵又廷也遇到了史上最大的难题需要化解,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空前危机之中。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就是武则天手中的一枚棋子,一员非常听话的大将,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力强劲的妄图夺取亢龙锏。其实这一点冯绍峰不想做,因为也知道不想让女人当皇帝这个古训被破坏。

 

林更新饰演的医官沙陀忠就是一个帮忙的,就是为了帮助狄仁杰的,因为这一次狄仁杰需要更有力的人手支持。

 

天王移魂,此案难破。金龙复生,暗藏玄机,武则天与狄仁杰关系暧昧。天王移魂案疑点重重。

 

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难辨正邪,当然刘嘉玲是女一号没有任何惊喜,因为已经习惯了,但是最抢镜的角色莫过于马思纯了,因为这一次是新的角色,所以总是让旧人出现有点乏味,新加入的马思纯短短一瞥造型诡邪。你们觉得这是啥造型?

 

这幕后主使和天后武则天有关。最新预告信息量你掌握了多少?要不要来帮狄仁杰破“天王移魂案”?看看这个大唐国师看着就是一个厉害的人物,能够让雕塑龙变成真的这简直就是玩笑,不知道徐克导演这一次如何解释?

 

皇帝就是一个配角,没有太多的惊喜,而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似乎没有一点霸气,看着还像是素颜的味道,不知道刘嘉玲这一次会和狄仁杰上演什么样的交易。其实刘嘉玲是喜欢狄仁杰的,因为狄仁杰可以帮助自己清障碍。

 

看看国师的眉毛和胡须是不是觉得这一定不是一个好人,因为正直的国师不会有这种造型的,关键是眼神不对。

 

四大天王是哪四大时,徐克的回答是:这个故事当中牵扯到一个人很重要,这个人是很厉害的,还不能说。一个王炸四个二捂那么紧吊人家胃口,难道真的有惊喜发生,如果都是原来的人物,那么没有任何新鲜感是一定的。

 

看徐克的电影最佩服也最沉迷的就是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与各大类型片元素的奇异融合。怪诞、神秘,又美又邪。

 

当刘嘉玲说出这句“说的真好啊”的时候真的差一点要喷饭了,为哈?因为这像是一个皇后说的话吗?没有一丝丝母仪天下的气质和气场。不会是假的吧?

 

让历史中实实在在的人去经历各种玄奇诡秘的事从而勾勒出怪才徐克眼中独一无的唐画卷。前面的两部虽说已相当成功但徐克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徐克拍过的电影都有一种非常熟悉的画面,同时也带着自己标志性的解读。

 

唐朝狄仁杰的故事太多了,断案无数。狄仁杰系列未来会有多少部令人期待的续作根本数不过来!一个不小心就要诞生出一个系列电影,就像是《速度与激情》一样,一部接着一部拍起来没完没了,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哈。

 

徐克似乎还特别擅长拍女人,镜头下出现的女演员无不美出新境界,妖出新风情。前有《东方不败》林青霞《青蛇》里的王祖贤张曼玉《蜀山传》里的张柏芝,近有《龙门飞甲》的周迅与范晓萱。都特有味道,很是迷惑人。

 

第届金马奖影后马思纯的加入不知道和四大天王有什么关系,但是一定有重大的关系,不然不会找一个花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