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承认喜欢迪丽热巴 两人疑曾经假戏真做

2018-04-25 15:47:47

很多人在看奔跑吧兄弟的时候,发现鹿晗承认喜欢迪丽热巴,这是真的吗?为什么网友都认为两人曾经假戏真做?其实是因为在节目中两人实在是太甜了,所以大家都希望他们在一起。

鹿晗与迪丽热巴,郎才女貌,年龄相差不大,在娱乐圈地位相仿,也可谓是门当户对了。虽说鹿晗的粉丝酸迪丽热巴是倒追,但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倒是希望他俩能成一对。

 

在奔跑吧发布会上,鹿晗说自己的2017年愿望是找个女朋友;而在最近一次访问中又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鹿晗说应该实现了。其实鹿晗跟迪丽热巴挺熟的,连热吧睡觉姿势都清楚。

不仅观众觉得有戏,连奔跑吧里的邓超、李晨、王祖蓝、陈赫这些有家室的都看出来了。就连客串奔跑吧的刘涛在微博上的发言都像在暗示着什么。鹿晗和迪丽热巴不承认的事,奔跑吧成员们都承认了。你们觉得他俩这事有戏吗?

 

鹿晗承认喜欢迪丽热巴

 

在第三期的《奔跑吧》节目中有一个玩心跳值的游戏,那个游戏可以说是测试游戏啊!还记得当时鹿晗的心跳值已经飙高到161的高值上了!和迪丽热巴的亲密接触就能心跳飙高,鹿晗你还不承认你是喜欢迪丽热巴的?

通常情况下,只有对这个人是喜欢的状态,才会有在靠近这个人的时候会出现紧张或者心跳加快的情况!而鹿晗就是因为和迪丽热巴十指紧扣,还有四目相对之后就出现了心跳值飙高高的情况!看来你们两个是的有什么呢!

 

只不过,鹿晗这么大岁数了,追女生的经历与经验却是相当不足。有次节目中,一个女粉丝一脸羞涩地举着鹿晗的名牌上台表达对她的喜爱,结果鹿晗想了半天说出五个字:多注意安全。

 

而且在节目中与马思纯一起聊天,结果当着人家女生的面说,妈妈不让她娶姓马的,让马思纯也是一脸的尴尬与无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我的天哪,,小鹿这个傻狍子说话也太直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