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和白雪分手了吗 两人从未公开为何频繁被传恋爱

2018-04-25 14:46:03

说到张一山,大家一定不陌生,不论是小时候的《家有儿女》,还是前些日子的《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都让网友对这个从小看到大的男演员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那么张一山和白雪之间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早前,张一山凭借《余罪》火得一塌糊涂,而上快本之后,更是遭遇主持人的热捧,让很多人感叹:很多年没看快本了,这一次张一山来了,终于让自己看了完整版的快本,因为张一山太搞笑了。

张一山这样痞帅痞帅的男子,很多人都很喜欢。但人红是非多,张一山的恋情,再次备受关注。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男子,有没有女朋友呢?女朋友是谁呢?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不,各大网站便开始报道了。

即便如此,粉丝们仍不免要问:这是不是真的?但凡事,都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白雪是什么人?干过什么?据传,这名女子是张一山的大学同学,还是谋女郎,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

先说2010年吧,那时候,张一山读大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还没有女票,甚至连恋爱都没有谈过。

然后是2011年,他参加舞林大会,成为最年轻的冠军。毕竟成年了,恋情问题,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而这一次,面对记者的提问,他的答案不是正面回答,而是巧妙地回避,没有说有也没有说没有。

随后,立马被报道有女朋友。当然,有说女朋友是杨紫的,甚至搬出结婚照,但这显然是不可信的。但另一个绯闻女友,就是白雪了。也就是说,从那时候开始,二人便开始传绯闻了。

有网友称两人的恋情虽然在北电已经众所周知,经常有人看到牵手一起去食堂吃饭,但从没有公开场合承认过,因此一直鲜为人知。不过无图无真相,空口无凭大家又怎么能随便的相信呢?

不过到了2013年,画风又转变了,有网友爆料,张一山和白雪一起去看CBA总决赛了,所以肯定是情侣,二人肯定恋爱了。但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先生立马否认了,而且表示,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

而到了2014年,关于张一山的恋情,媒体的报道,还是白雪,甚至还有人拿白雪跟杨紫做比较。而这一年,22岁的张一山,大方地承认了恋情,不过,至于女朋友是谁,他则没有透露,而且还表示,“你们不也换了又换”,这污力十足啊!

2015年3月11日,全民星探报道张一山和神秘女约会的新闻,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据知情人爆料,张一山的新女友系“龙女郎”林鹏,两人曾被目击在今年一月同游韩国。

据资料显示:林鹏,1986年10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就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2010年,在首部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女主角歌姬,与成龙合作,随后签约成龙中国公司成为“龙女郎”。不过只是吃一顿饭似乎也说明不了什么。

之后这几年大家似乎对张一山的女友是谁的好奇心也没有那么大了,毕竟他本人也是说过自己谈女友也是不会公布的,所以网友们应该也是尊重了他本人。

不过现在的明星,已经越来越聪明了,在没有决定结婚之前,或者时机还不够成熟之时,感情的事情,能不谈就不谈,免得落下“渣男渣女”的称号。只是,无论是白雪还是林鹏,张一山似乎都没有正面承认过。

白雪,1992年3月19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在校期间的白雪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金陵十三钗》,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2017年,其主演的现代科幻网络剧《最佳女配:阿尔法之境》播出;同年,她还主演了青春热血神话剧《封神之天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