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喜欢杨幂吗 二人私下关系如何

2018-04-25 12:44:16

黄子韬和杨幂合作了一部《谈判官》,这也是黄子韬首次挑大梁,在接受采访时,黄子韬也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杨幂,很多人好奇黄子韬和杨幂的关系到底有多好?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杨幂和黄子韬到的关系怎样呢?工作结束后,相约去高档餐厅用餐,能够共同私下吃饭,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

杨幂见到有记者,忙用围巾遮住脸颊躲避镜头,助理则用身体挡着杨幂,而黄子韬则更大方的出入餐厅,并不避讳拍摄。看来很愿意被媒体拍到她和杨幂的合照呢!

虽然说她们的结缘是在《真正男子汉》,两人彼此的默契带来精彩的一幕幕。

杨幂女神和女汉子自由切换,黄子韬也是变的越来越可爱,黄子韬还娇羞得“示爱”杨幂:好可爱啊。

其实在这之前,他们两个早就认识了。因为两人曾经感同身受——都被黑。黄子韬还点赞了杨幂回应被黑的微博。而且是黄子韬“回韩国”事件被骂了以后唯一一条点赞的微博。

2015年,两个人曾经一同出席了某发布会,黄子韬全场娇羞让人吃惊,现场御姐杨幂更是调侃黄子韬在她面前就是一只小白兔。

还透露两人私交甚笃,经常发微信聊天。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黄子韬特别喜欢杨幂,在真正男子汉幕后花絮后,各种夸杨幂的好,说最喜欢和杨幂一起玩游戏,其他女人我都不愿意带他们。

黄子韬的《promise》是写给杨幂的吗?

歌曲《promise》是去年的时候黄子韬主唱的一首中英文混搭歌曲,歌曲的风格缠绵浪漫,曲风轻快简单,歌词通俗易懂,虽然算不上非常的好听, 发行后也没有引起太大的影响,但是因为有消息说这首歌是写给杨幂的,就非常的有旖旎的味道了,难道黄子韬对杨幂的感情真是不是纯粹的吗?是不是黄子韬其实喜欢已经结婚了的杨幂呢?

网友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猜测,主要来源于歌曲内的一句歌词:“用心来守护的秘密,爱不该爱的人,会很狼狈。”虽然看起来就是一段简单的句子,但是却有网友提出“秘密”其实是在暗指“幂幂”,而“爱上不该爱的人”就是指杨幂已经结婚生子,自己已经不可能和杨幂有任何的感情上的交集!用来抒发自己的内心,自己的狼狈。

当然了,这些都是网友们的强行歪解,其实是与不是谁也不清楚,不过演员因戏生情的事情有很多,很多情侣都是从演对手戏开始的感情,所以黄子韬喜欢上杨幂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从杨幂的种种表现来看的话,她仅仅是把黄子韬当成一个弟弟,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