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上节目提姚笛哭了 34岁的他发福成油腻大叔

2018-04-25 16:40:25

近日,文章在某平台上玩起了直播,在直播中他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说自己在研究剧本,参加商业活动,虽然他的精神状况非常好,但是有一点发福,而且发际线还后移,看起来老了许多,有点像油腻中年大叔。

提起文章,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当年和姚笛的事件,2014年的时候媒体拍到了姚笛和文章在一起照片,后来文章发文道歉,后来马伊琍发微博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如今此事已经过去四年了,大家对此事已经逐渐淡忘了,文章回归家庭,姚笛也有了新的恋情。

 

近日,姚笛宣布订婚,男朋友向她求婚,而在求婚之后,两人现身机场大方秀恩爱,男朋友长得非常帅气,而且看得出来对姚笛非常好,看样子姚笛是走出阴影了。

文章上节目提姚笛哭了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文章被问到姚笛,文章竟然落泪了,他说:“分了就分了,不遗憾,离不开的就是习惯,分了就证明,你真的不是很爱,或者那个人不是很对,因为谈恋爱是一个需要勇气的一件事儿,但是分手更需要勇气,不要害怕,因为对自己好一点,不是很对的那个人,你为什么要牵强的,该走的也留不住。”

 

从他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姚笛已经释然了,他对姚笛应该不是真爱,只不过是因为习惯而已,虽然分手需要勇气,但是也不能强留,因为不是对的人,强留也没有用。

2011年文章和姚笛拍摄电视剧《裸婚时代》,当时收视率非常高,两人在剧中也非常默契,两人也因为这部剧相识相知甚至相爱,后来两人在一起了,还被媒体拍到了,当时马伊琍刚刚生完二胎,所以文章就成了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其实,男人最容易出轨的时期就是老婆怀孕坐月子的这段时期,文章也不可避免。

 

后来文章复出,并且执导首部大银幕作品《陆垚知马俐》,这部电影更是被看作示爱媳妇马伊琍的作品,而在这部影片获得大奖的时候更是表白自己最感谢的人就是马伊琍。后来,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少帅》播出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而后他自导自演谍战剧《剃刀边缘》收视率也不错。

 

如今文章虽然演戏越来越少了,但是他已经转型成为导演,目前已经导演了两部影视剧,看来以后还会继续在导演的路上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再提没有好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2 17:26

文章的内心可能也会有意思的愧疚感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