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中文名字叫什么 为何网友称其为周敏薇

2018-04-25 09:38:42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有一儿一女,而且周董又是一个女儿奴,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那么周杰伦女儿名字叫Hathaway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中文名字好多人可能就有些疑问了,那么周杰伦女儿的中文名字叫什么呢?

2015年7月12日(有消息称是7月10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小周周”即将迎来百天之际,10月14日晚,昆凌首度晒出女儿正面的近照,并与丈夫周杰伦一起发文感叹女儿一天天长大,希望女儿无忧无虑的长大。

2016年01月01日晚, “小周周”正面照首度亮相,随之曝光的还有她的英文名“Hathaway”。这个英文名字的含意也是暖到不行: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一个名字竟然包含了这一家三口呢。

为Hathaway办百日宴,一家三口首次合体亮相。有世界上最有才华的爸爸和最甜美的麻麻宠着,难道Hathaway真的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嘛!

周杰伦女儿中文名字

中文名:暂未公布。

英文名:Hathaway

昆凌表示,大家知道小周周的英文名就好了,毕竟长大之后小周周还要上学,中文名还是想作为女儿的隐私。面对大伙儿的好奇和关心,昆凌也回应道:“真的很感谢大家对小周周的喜爱,但我们想说要给她留点隐私,大家知道英文名就好了。”

自从女儿出生以后,周董和昆凌一直很注意对女儿隐私的保护,每次发微博的时候公布出来的只有海瑟薇的背影,携女儿外出也十分注意保护,至今还未有狗仔拍到海瑟薇的正面照。

此次昆凌委婉的拒绝公布女儿的中文名,完全是一个身处娱乐圈的母亲对女儿的保护,因此,尽管海瑟薇的中文名依旧是个谜,但更多网友还是非常支持昆凌的做法,大家都很希望海瑟薇能在一个安全单纯的环境下长大,不要过早的被娱乐圈的舆论打扰。

此前还有消息曝料称,昆凌坐月子时半夜被小周周吵醒,欲打算起床冲奶粉的时候直接被周董拦下,原来周董心疼昆凌,许多事情就自己默默做完了。当然,身为演员的昆凌还被周董下达了一个“3不政策”——“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看来周董也是个爱妻狂魔。此外,两人现在正拼命挣奶粉钱,因为昆凌说过,他们要生3个孩子!

2003年时曾给女儿取名“周敏薇”。原来“周敏薇”其实是周杰伦2003年宣传《叶惠美》专辑时,接受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云妮钟情》专访,当时他被主持人问起,女生名字用什么字比较好听?

他先回答“薇”,接着又挤出“敏薇”两字,主持人当下打趣说:“以后你女儿可以用这个名字。”他笑称“可以”,此后歌迷都称他未来女儿是“周敏薇”。

之后有网友称周杰伦的女儿叫周敏薇,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接到求证电话十分惊讶,回覆说:“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取名了,无法回应。”周杰伦女儿出生喜讯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恭喜,并感叹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小周周取什么名字,粉丝也是伤透了脑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