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廷威迪丽热巴合作过什么剧 两个人剧中上演虐恋

2018-04-25 14:37:58

说起邹廷威和迪丽热巴,就不得不提两个人曾合作过的的电视剧《爱的阶梯》,据悉,当时两个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非常的养眼,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爱的阶梯》该剧讲述了在欲望的都市里,大学时代的三兄弟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了不同的奋斗征程,并在商场上施展远大抱负的故事。

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宋家小姐,宋天成的女儿宋子涵,喜欢张皓天;作为狠心的富家千金,为了爱不择手段。在爱情面前,她摒弃了原本该有的骄傲,甚至看都不看一眼不心仪的追求者,始终心系皓天。可惜的是,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

而邹廷威饰演的是孤儿路风,大学时代与宋子杨,张皓天为肝胆相照的好兄弟,毕业后各自为前程而奋斗,后来接受楚振华的邀请,联手对付天成集团,致使天成集团陷入危机,宋家大乱,而后在张皓天的感化下迷途知返。

邹廷威在《爱的阶梯》中的表演则细腻得多。初登场的时候,他还是个充满斗志的阳光青年,为了做一番大事业不懈努力,正能量十足,但在这期间,邹廷威其实已经在表演上为后续铺垫了。

他很精准的抓住了路风身为孤儿从小过着贫苦日子进而养成的自卑心理,邹廷威在很多场戏中,经常会用到一些不经意的小眼神来反衬路风复杂的内心世界,内心戏可谓做得相当之足,也因此让路风看起来血肉丰满了。

在《爱的阶梯》中外号“胖迪追”的迪丽热巴虽然结束了自己的倒追命运,但首次婚姻却岌岌可危。宋氏千金子涵(迪丽热巴饰)不顾家人反对嫁给路风(邹廷威饰),而路风因为上辈恩怨怀恨在心设计子涵,表面泼辣但感情真挚的子涵一再走入路风的情感欺骗中,害得自己家破人亡。路风真面目逐渐暴露,多次动手掌掴子涵。

剧中,在经历皓天身世之谜后,秋妍也再遇身世问题,而突如其来的疾病也把秋天夫妇再次推向绝境!路风(邹廷威)完全“黑化”在复仇的漩涡中无法自拔,为了争权,处心积虑追求宋子涵(迪丽热巴饰),而子涵也因此陷入与路风的情感纠葛中。

自《爱的阶梯》开播以来,虐心外加不断反转的剧情饱受追剧党好评。开播后,此剧收视频一路告捷,可谓口碑收视双收,而虐心纠葛的剧情也不断吸引着更多的观众,而对于剧中各个角色的最终归宿也是充满好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