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和3unshine是什么关系 退团又是怎么回事

2018-04-25 16:36:41

随着综艺节目《创造101》的热播,3unshine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之前3unshine组合的原名是sunshine,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sunshine为什么会改名,这个组合和3unshine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unshine和3unshine是什么关系?

据悉,Sunshine,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由Mio、Jennie、One One、Nancy、Cheryl组成。2015年,“Sunshine”组合正式成立。2016年,推出组合首支单曲《甜蜜具现式》,从而正式出道;同年,组合成员Abby、Cindy、Dora提出解约,退出后重新组队,名为3unshine,与原组合名字发音都相同。

原Sunshine组合最终也加入了3位新成员。本是皆大欢喜了,但是很多网友纷纷感叹,怎么看之前退出的Cindy三人都像是被套路了,替组合炒响知名度后,却被3位颜值稍高的成员顶替,妥妥的炮灰。

据了解,此前Sunshine组合的五名成员中目前只有Cheryl和Nancy两位还留在公司,Abby、Cindy、Dora三名主力确实已经出,对此,公司却宣称这3人被挖了墙脚,强制解约。双方各执一词,闹得沸沸扬扬。

11月7日在Sunshine组合官方微博上挂出一篇声明,指出有其他公司不正当怂恿三名成员解约,对公司造成了不同方面的损失,公司将暂停Abby、Cindy、Dora三人的活动,直至三人继续履行合约。

3unshine最新状况介绍

日前,《创造101》首集播出,立刻引起话题,拥有“最丑女团”称号的Sunshine一被念到时,现场一阵骚动,三个女孩素颜,戴着帽子,头低低地快速走出来,介绍完自己后,只字不吭地走向位置,让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前Sunshine团员现改名为3unshine,分别有Cindy、Dora和Abby,三人不像其他女团,穿得美美画好妆出场,反而穿着大外套,戴着鸭舌帽大素颜,出来时简单介绍自己后,快速走向座位,气氛瞬间凝结。

就在他们坐好后,A‘N’D的Sunnee(杨芸晴)走向他们要求握手,“我在泰国看到你们过,很喜欢你们,这世界太多人看外表,会让很多人没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但他们用自己的样子给大家看到,我觉得很少人做到。”

曾参加过《中国有嘻哈》的Yummy也来争取出道机会,受访时,她也大赞3unshine:“她们超有个性!觉得外表打扮成什么I don‘t care,我就是这样,你们爱喜欢不喜欢,我就觉得哇,很期待。”

24日,Sunshine组合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出律师函称,Sunshine组合违约擅自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并督促节目组立刻禁止Abby、Cindy、Dora三人参赛,停止对三人进行宣传。25日上午新浪娱乐联系了Abby、Cindy、Dora三位Sunshine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和现经纪公司热手文化,双方对此展开了争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