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二季谁是幕后大boss 游戏乐园中的操控者是谁

2018-04-25 17:35:47

正在播出的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中,谁是幕后大boss令很多观众和网友都非常好奇,虽然《西部世界》到第一季到如今的第二季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是剧中谁才是真正的大boss却一直难以令人琢磨,那么《西部世界》剧中究竟谁才是幕后操控者呢?

从原版电影《血洗乐园》(也被译作《西部世界》)中的剧情中,不难得知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善恶还是很好区分的。影片中机器人杀手对人类展开了疯狂的屠杀,但是最终还是以人类的胜利告终。

 

《西部世界》系列剧的剧情在原版电影上被改编和丰富了很多,剧中的大部分机器人拥有了思想之后,也有了感情,其中主要以爱情和亲情为主。

 

女主迪乐芮和男主泰迪之间的爱情随着两人的觉醒变得更加深刻,梅芙还在寻找女儿的艰辛道路上,所以忍受着一次又一次被人类游客的虐杀。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感,梅芙的所作所为不亚于一个正常的人类母亲。

 

所以,究竟谁才是剧中的超级大boss,仿佛在《西部世界》第二季中会依旧是一个谜题,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有不少网友给出了猜测答案——

 

《西部世界》第一季中,艾德·哈里斯饰演的黑衣人将所有邪恶于一身,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反派角色,作为“西部世界”的资深游戏玩家,究竟是什么让他一玩就是这么多年,孜孜不倦,乐在其中呢?

 

除了钱多,猎奇心比较重,就只能说明,西部世界游戏通关之后有非常诱人的利益。

 

罗伯特·福特和伯纳德·劳也成为了剧中终极boss的头号怀疑对象。一个是西部世界的创始人,创意总监和首席程序员,一位刚开始的身份是西部世界规划师,后续的剧情里慢慢交代了伯纳德是以阿诺德为原型制作的接待员。

也就是说伯纳德也是个机器人,他的身份如此迅速的被解开,怎么可能是终极大boss呢?

 

而作为创始人的罗伯特·福特已经随着《西部世界》第二季的播出彻底领了盒饭,那么《西部世界》第二季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幕后大boss,是谁在暗暗地操控着机器人和人类对抗?

 

有网友猜测该剧的幕后大boss是阿诺德,依据为:

 

老福特在领盒饭之前曾说host只能看见人类想让他们看见的东西,然后就交代了老福特可以用意念控制host,也就是说老福特也是host。但是老福特看不见阿诺德,那么阿诺德会不会作为“隐形人”操控这一切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