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一集首播剧情升级 豆瓣评分9.4

2018-04-25 16:32:27

备受大家期待的美剧《西部世界》第二季终于如约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西部世界》第二季好看吗,平价口碑方面又怎么样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关于《西部世界》第二季这部美剧的最新相关介绍吧!

《西部世界》第一季播出时,就已经赢得了无数的认可和称赞,豆瓣评分更是到达8.8分,目前共有141107人参与评价。

 

不过,《西部世界》这部美剧的剧情故事让很多网友都非常难看懂,即使是第一季结束,也没有详细交代清楚剧中的人物关系和真正身份,已经幕后大boss究竟是谁,又有什么目的。

 

但也因如此,让很多网友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剧更是欲罢不能,导致该剧的人气不亚于《权利的游戏》和《行尸走肉》。

 

如今《西部世界》第二季已经于2018年4月22日播出,还是原来的主演和主创,自然,也还是备受关注,一致的好评。

《西部世界》是美国HBO发行的科幻类连续剧,由华纳电视和bad robot共同出品。美国HBO其实一向发行的都是高质量高评分的良心制作,所以在中国内地,大家眼中HBO和山影有着一样美誉。

 

HBO除了《西部世界》和《权利的游戏》,早前还发行了了《监狱风云》、《黑道家族》、《明星伙伴》等人气之作。

 

目前,刚刚播出一集的《西部世界》第二季的豆瓣评分为9.4,可见口碑和质量方面并不压于第一季。

 

该剧根据1973电影版《西部世界》而改编,剧情更加震撼、紧凑、刺激和深邃。《西部世界》的编剧为乔纳森·诺兰和丽莎·乔·诺兰,至于《西部世界》会出到多少季,这令大家都非常期待。

《西部世界》第二季的故事剧情主要为机器人有了思想之后,在女主角迪乐芮的带领下在游戏乐园中发起了暴动,机器人们开始对游客们和游戏公司高层们展开了复仇和追杀的故事。

 

究竟谁是正谁是邪,谁才是真正的幕后玩家,终极大boss又是谁,在《西部世界》第二季这一切即将被揭开。

 

《西部世界》第二季一共十集,每集60分钟左右,一起锁定每周更新的《西部世界》第二季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