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廷威为什么不红 从艺十几年每一步都走得非常扎实

2018-04-25 13:31:07

说起邹廷威,今年已经持续霸屏的他已经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颜值在线,演技又好的邹廷威为什么到现在还不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古装宫廷权谋剧《独孤天下》热播,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受到了诸多网友的青睐,现突破9亿大关,引发话题无数。饰演宇文毓一角的演员邹廷威也因此备受关注。

宇文毓在剧中是一个没有争夺帝王之位野心的平庸王爷,却愿为妻子独孤般若(安以轩饰)实现独孤天下的愿望。宇文毓对独孤般若说:“所有的事情都听你的”“你交代过的任何一件事情,不计后果,也不问原因,也许时间长了,你可能会爱上我”句句体现出对妻子痴情、体贴入微,虏获了一众网友。

此外,由邹廷威主演的另一部影视作品《人生若如初相见》也在热播中,其饰演的易连慎因霸气少帅形象撩动了不少观众的少女心,一身英俊高挺的民国军官制服,面若冠玉,气宇轩昂。被网友称为:“新军装男神”,圈粉无数,也获得了原着粉的一致认可。网友纷纷开弹幕说:“二爷的气势与宇文毓完全不同”,也侧面肯定了邹廷威的演技。

据悉,邹廷威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他从小就很喜欢篮球和足球,并当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员,之后,邹廷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话剧班;在校期间,他还出演了学校组织的《父归》等多部话剧。

毕业伊始,他就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扎实的基本功踏入演艺圈。十二年的磨砺,从小角色开始,他凭借自己默默的努力,逐渐被观众认可。在表演上有着自己的特色,一直在靠自己的作品说话,虽然很多时候饰演配角,却在很多人心中成为最耀眼夺目的那一个。

盘点十几来邹廷威走过的演艺之路,不喧哗,不浮躁,一步一个脚印,走得非常扎实!

中戏毕业的邹廷威,身材健美修长,样貌帅气俊朗,气质酷似韩版型男,如此好的外形条件,注定就是走青春偶像剧的小生路线。也许是造化弄人,邹廷威最近接演的角色多是年代戏。

反而是刚出道时,那部电影电视《我把初吻献给谁》最能展现真实的邹廷威。那个充满青春躁动、憨实帅真的大男孩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粉丝也都是从剧中的罗嘉开始喜欢上了邹廷威。但那时的邹廷威,毕竟是经验尚浅,经过这些年的锤炼,角色塑造日臻成熟,颇受合作导演的赞赏。

之后,他还曾在电视剧《北平往事》、《芙蓉花开》以及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中有过出色表现。而在转签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公司以后,新版重拍剧《四世同堂》他又与赵宝刚、元秋、黄磊、蒋勤勤等实力明星同台竞艺。

出道13年来,邹廷威作品不少,却一直没有火起来,总是被人家误认为是韩国明星,邹廷威笑着说自己也不乏演煽情剧的潜质,“因为单眼皮男生感情简单又长久啊!”这次,通过双剧霸屏,邹廷威终于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的演技,认识了不一样的他。祝福他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