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人气排行榜名单介绍 吴宣仪Sunnee谁能C位出道

2018-04-25 10:30:43

《创造101》播出后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各位小姐姐的表演也是非常的养眼,很多人好奇各位小姐姐的人气排行如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此次担纲《创造101》的女团发起人,并与声乐导师Ella、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王一博、罗志祥组成的导师团实力护航101位选手。

6位实力派导师也分别带来精彩的solo表演,瞬间点燃节目的热力氛围。作为顶级女子组合S.H.E的勇气担当,也是全场唯一一位女导师,Ella自然成为了女孩们的榜样。

1、宇宙少女吴宣仪

参加创造101的宇宙少女成员吴宣仪网友戏称是熬夜版的鞠婧祎,你们觉得像吗?甜美、可爱、漂亮、有气势……从来没见过如此优秀的小姐姐,pick宣仪小姐姐!

2、可米Sunnee

这个小姐姐不仅帅还超级可爱呀,我的天!从握手,被抽中,还有最后的滑倒,都可爱到爆炸!这个小姐姐粉定了!迷上了创造101女团的sunnee!

3、Yamy

我超级喜欢yamy在舞台上的状态,整个人外放,有机会就争取靠实力往上走,中国有嘻哈的时候导师问yamy“你是什么风格的呢?”她歪了歪头非常冷漠:“就是yamy的风格”又过了差不多一年,101说:“其实你不是女团脸你怕不怕别人说什么?”她和一年前一样依然非常冷漠又高级:“Whocares?我就是想告诉大家女团不一定要可爱的也可以是yamy的风格”

4、香蕉娱乐强东玥

创造101第一期,看到了熟悉的强东玥,东玥,从超女就有看,还参加了我想和你唱和中国有嘻哈,一直都是很可爱很活泼的性格,Yamy也有参加中国有嘻哈,rap还是很可以Yamy与强东玥的battle很酷,很精彩!

5、3unshine-Cindy

众所周知,3unshine都是00后,由成员Abby,Cindy,Dora组成。这次参加创造101也算是流量担当。3unshine给人一种很接地气的感觉,很可爱的感觉。Cindy的人气也是很高呢!

6、段奥娟

段奥娟最干净的声音,因《Faded》的视频红遍网络的高中生段奥娟,在创造101中身穿校服上场,满满的青春气息,一首《从前慢》一开嗓就惊艳全场!!Ella赞她声音漂亮,胡彦斌赞她“听到的最干净的声音”实力vocal,必须pick!

7、陈芳语Kimberley

我们陈芳语在第一期除了表演Problem,还秀了一小段Locking和Popping!真的是唱跳俱佳的实力派!之前有被选上去唱大娱乐家里面一首《thisisme》实力真的很强~~~喜欢她的粉丝可以去看看~~~

8、闻澜文化杨超越

杨超越外表可爱,性格也是很呆萌,直言“我是全村的希望”,现场跳舞数拍子笑倒导师,因为“管吃”来到这里,上场前还紧张到哭。被罗志祥赞“有观众缘”,被张杰赞“像小燕子”,可以说是靠呆萌成为全场的焦点了,pick村花杨超越!

9、领誉王晴

这样让人心动的王晴小姐姐真的不打算入股吗?说话声音也超甜人也超软糯,太让人心动了!少女感满满……小姐姐的腿啊,满屏都是大长腿,最爱可米领誉的王晴!

10、北练娱乐吴映香

北练娱乐吴映香首期表现堪称全场最佳,公演欧美风的吴映香完全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啊!小姐姐她凭着一首《Problem》惊艳四座,“创造101女团不可或缺的实力Vocal”、“节目中的最强黑马”,为吴映香加油打call!目前人气稍低,排在第10,相信很快就会上升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sissa

sissa 18.04.26 16:43

吴宣仪好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