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原著结局是什么 关皮皮贺兰静霆在一起了吗

2018-04-25 10:26:43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杂志社实习生关皮皮与来自外星的神秘狐族祭司贺兰静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原著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自施定柔的超人气奇幻爱情IP为《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奠定了坚实的受众基础,更有优秀的制作班底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演员阵容上,由人气偶像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徐开聘、李燊、江奇霖、刘泳希、李嘉铭、张柏嘉、许芳铱、王鑫实力加盟。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以贺兰静霆的独白为线索,人物的情感纠葛、关系碰撞得以进一步披露出来,从最初的悲痛离别开始,贺兰静霆便开始了对爱人永远的寻找与守护,开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寻爱之旅,横亘在两人之间难以跨越的异族障碍,理不清的爱恨纠葛,都紧抓住观众的心。

尤其是预告中宋茜恳求黄景瑜“可以把我吃了吗”的台词更是虐碎了无数人的心,而黄景瑜回应的那句“等到你爱上我的时候”,虐中带苏,声色撩人,完全无法抗拒。

有的网友觉得“这部戏应该会好看吧,男女主的气质还都挺符合原著的,这对CP外形看上去倒是挺养眼,拍好了会是部不错的剧”。网友们对这部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希望宋茜和黄景瑜能把一个好的作品带给我们。

总而言之,真的是非常期待《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这部剧的播出,希望剧版相较于原著,人物性格更鲜明一点,三观更正一点,情节更饱满一点,故事更流畅一点。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原著结局介绍

如果把爱情还原成伊甸园的苹果,你是愿意默默看着它凋落,还是直面诱惑,去品尝它那醉人的滋味。关皮皮平静地生活在偌大的C城,默默地工作,平静地爱人。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稳定、那么平凡,直到一个名叫贺兰静霆的人出现,她的命运轨迹开始发生微妙的偏离……

异于常人的贺兰白天看不见任何东西,晚上却视力极佳。他对古玉研究甚透,是嗜花型素食主义者,而且他还有半夜边听降E调小夜曲边晒月亮的习惯……与神秘甚至诡异的贺兰邂逅看似巧合,实际是个意想不到的阴谋。

贺兰八卦纯阴,而皮皮八卦纯阳,如果贺兰在皮皮爱上他时吃掉她的肝脏,便能修得正道,变身“天狐”。贺兰在皮皮身上“种香”,并赠与“媚珠”,以便随时掌握她的行踪,但是当皮皮遭遇友情与爱情的背叛,心灰意冷之时,她与贺兰的故事才真正开始。

皮皮与贺兰之间只有一再错过的无奈,这能追溯到皮皮的N个前世,她的悲惨命运一直禁锢在贺兰父亲的诅咒中,每一世的她都只能在遇上贺兰后死于非命。而在这一世皮皮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