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豪车什么牌子的 豪车照片曝光车牌暗藏玄机

2018-04-25 11:25:57

近日,霍建华豪车照片曝光,因为违规停车被拍到,那么霍建华豪车什么牌子的?多少钱?据悉,这辆车是黑色宾士超跑,市场价值大约在796万元左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2002年出道,之后买了第一辆车,约70万元。他之后转往内地发展,事业一路旺,身价跟着水涨船高,坐驾也大升级。最近被拍到开车停在自家门口,是价值796万元的黑色宾士超跑,除了被抓包违停,还被发现车牌暗藏玄机。

 

霍建华被台湾媒体拍到,开车出现在家门口,似乎跟人约好面交,之后回到车上,竟忘记车门已锁。他还被发现,车牌号码尾数,就是他的生日1226,和他过去被拍到开车外出时的坐驾一样,似乎习惯挑选生日数字当做车牌号码。据悉他目前休假中,专心在家陪伴妻女,才会频繁出现在台湾街头。

不过霍建华把车停在违停的地方,非常不应该。台湾非常注重交通安全,此前周杰伦、黑人、昆凌还有吴宗宪都因不遵守交规问题被台媒批评,有台湾网友直接批评霍建华:“违停是把马路当停车场了吧!”

 

然而,近日霍建华被女星洪小铃爆料他曾在拍摄《倾世王妃》时,狠打她耳光,霍建华事先要求真打,然后一巴掌直接挥过来,导演在旁边直接吓到了。当时洪小铃的脸都被打肿了,很烧的感觉,耳环直接被打飞了,到导演的荧幕那边去了。这则丑闻似乎未对霍建华的人气造成影响,粉丝纷纷站出为霍建华辩解称其敬业!

虽然《如懿传》已经过审但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不知道《如懿传》是否会删改大部分剧情,希望能播出顺利,一了网友心愿。《如懿传》在开拍时就有因为抄袭、演员天价片酬的原因被网友熟知。

 

可网友可能深受抠图剧组的影响,担心这个片酬给的不当,希望这部作品能与《甄嬛传》比肩,甚至是比《甄嬛传》更好。《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小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部剧,希望能开播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