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郭京飞什么关系 微博日常互怼上演塑料兄弟情谊

2018-04-25 10:24:19

雷佳音和郭京飞这对好友被大众所熟知的时候是在雷佳音因为有事没去颁奖典礼让郭京飞给代领,之后两人隔着屏幕互怼让许多网友对这一对活宝很是有兴趣,那么有网友也很好奇,雷佳音和郭京飞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由雷佳音、李光洁、郭京飞组成的男子天团TF老boys近来势头良好,大有发展成顶级流量的趋势啊。

起因是雷佳音凭借《我的前半生》里的前夫哥一角拿奖了,but雷大脑袋在拍戏去不了颁奖礼,组合成员郭京飞就替他上台领奖了。郭京飞拿了奖,还以雷佳音的身份发表了获奖感言。

“黄袜子我也穿了,米兰我也去了,头围也让人量了。我很红,给我颁奖就不要给郭京飞颁奖了,这个人很狭隘很抠,问问他给李光洁买过几条花裤衩。”——郭京飞

后郭京飞还要以雷佳音的身份冲自己喊话:“(郭京飞)不要以为你全宇宙最帅,你又会演戏又是天才,你学学我落地,渗透式表演。”

没想到雷佳音准备了一段VCR现场回怼:“感谢东方卫视给我好朋友郭京飞一个九线演员上台领奖的机会!”

其实郭京飞最近也很红啦,《二代妖精》里的备胎猫妖和《琅琊榜2》里的濮阳缨讨论度都还蛮高的。

对于郭京飞为什么要一直黑雷佳音呢?郭京飞在微博上控诉好友雷佳音和李光洁,说自己深夜独自一人在机场等了五个小时飞机,就是为了见他们一面,结果还被嫌弃来得太慢。还分享了一段小视频,视频里雷佳音和李光洁无情吐槽郭京飞昨晚来得太慢,他们都想找人顶替他,TF老boys组合随时可以解散。

虽然名字巨山寨,但这个盗版天团真的萌翻惹,而且人气炒鸡高,网友都表示希望TFBOYS老了能像他们一样可爱!先隆重介绍一下今天出道的“老boys”中年男子天团成员。郭京飞38岁、李光洁36岁、雷佳音34岁。恍恍惚惚三只加在一起都能成精了。

郭京飞是专业黑雷佳音五百年,平时上节目讲起雷佳音的段子那是张口就来。“雷佳音逊爆了,他活着就是一乐儿”。 还现场惟妙惟肖地模仿雷佳音喝多了在课堂上呕吐,自己笑得直不起腰。当年某话剧颁奖礼上,他是这么形容雷佳音的:菊花。

后来在台湾夜市上,雷佳音段子手上身,拉个话头狂吐槽说郭京飞是九线艺人,还黑他脸上好多坑,皮肤不好。

吐槽郭京飞就是一个中年老大妈,竟然连不配接受采访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郭京飞也是very心塞啊,不过郭京飞吐槽起雷佳音来也是毫不留情哦,说他演艺圈最扣……

雷佳音还在某活动上忍不住吐槽郭京飞:“别老戴个口罩在机场装杨洋好吗?”还说他这是在“蹭热度”。逮着个机会疯狂黑好友,完全不惜力,真是笑cry!

两人的微博更是你来我往,频频过招。最近郭京飞的新戏播出,造型被嘲,身为好兄弟的雷佳音一定要适时踩上一脚哦,郭京飞也奋起反击,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实际上这样的互怼更像是拐着弯的秀恩爱。彼此知根知底,我了解你的脾气秉性,你也对我知根知底。大家表面上互相嫌弃,实际上不离不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