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一山得啥病了 网传得癌症系谣言

2018-04-25 14:21:28

早前,有传言张一山退出娱乐圈,但是后来才知道这是谣言,那么张一山确实是有一段时间休息,据悉是生病了,那么张一山得了什么病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近段时间经常听到张一山因病要暂时退出娱乐圈的传闻,但是这仅仅是去年年底的说法。

 

因为常年没休息拍剧,又成为工作量极大的《高能少年团》常驻嘉宾,张一山整个人十分疲倦,又加上胃病还没好,于是他去年有吐露过年底暂别朋友圈。不过18年已经开始了,张一山应该会渐渐重新回到粉丝们的视线中了吧!

早前张一山想休息一段时间。他在录访谈节目时,无精打采,哈欠连连,整个人显得很疲惫,而他自己说一直在生病,已经十多年了。而现在高密度的工作,无缝接的通告,都让他累的喘不过气来。

张一山童星出道,已经十几年了,之前凭借余罪这部电视剧中“床戏”一段,获得了90后演技小戏骨的称号,也得到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

后期又录制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在节目中接地气的性格,跟王大陆互怼调侃,与王俊凯兄弟相称等。都收获了不少粉色。

但近来节目安排很满,太累了!从小是童星,一直在片场拍戏, 没有规律的生活,不按点吃饭,就让他小小年纪得了很严重的胃病,大家也都知道,胃痛起来是很难受的。早在拍《家有儿女》他就患过胆囊炎。

这病还是一拖再拖,拖到今天已经有12年之久。就在张一山拍摄她的成名网剧《余罪》的时候,多年的胃病竟然转化为胆囊息肉。

他自曝说还曾痛到在卫生间晕倒,当时父母听了声音,赶紧过来看,却发现他整个人都已经晕倒了。然后还是张爸爸反应比较快,赶忙掐他的人中。

粉丝们大概都知道,张一山的病情有点严重,只是因为负责任所以一直坚持到最后。不过,张一山也公开表示过以后应该不会再接真人秀了,《高能少年团》的拍摄实在透支了他太多的精力。

张一山还曾表示他经常睡不好,“如果工作的话,每天也就六个小时,稍微紧一点儿,睡三四个小时”,睡眠不足的情况下还要在镜头前呈现好状态,这让他感觉挺烦躁的,长期黑白颠倒的工作导致张一山被迫养成每天不到一两点睡不着的习惯,长此以往下去张一山就生病了,看着张一山暴瘦的样子,很多粉丝都心疼不已,而且张一山的眼睛也充满着疲惫和忧郁,希望他平时多多注意作息。

如今还处于事业上升期,张一山应该也不会就此退出娱乐圈,他也跟粉丝们保证过一定会回来!但是基于身体方面的考虑,粉丝们还是更希望张一山可以好好休养,等恢复状态了再出来接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