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是怎么回事 老东家和新公司各执一词

2018-04-25 16:18:58

自从女团Sunshine参加《创造101》节目以来就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关于这个组合是否退赛的消息也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日前却传来了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的消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Sunshine组合2015年成立,2016年因一首《甜蜜具现式》正式出道,你还别说,这首歌在小学到初中这个年龄层非常火,她们没接受过正规的唱功训练,更是因为颜值有点辣眼睛被吐槽的很厉害,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们走红了。

Sunshine组合从出道以来就以与众不同的画风吸引无数眼球,网友们一边高喊着“辣眼睛”,一边忍不住关注着Abby、Dora、Cindy三名成员的动向。

早前,Sunshine组合三名成员就曾发布声明,称经纪公司信念音乐存在严重违约行为;三名成员Abby、Dora、Cindy作为组合的创始人和核心成员,出道一年来为组合发展贡献了努力和心血;而三人的微博账号密码却遭人不法盗取和篡改,组合加V认证的账号“Sunshine组合”所发布的内容也与三名成员无关。

三名成员称,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公司的责任,在问题解决之前,他们将用“3unshine组合”作为组合官方账号,发布消息和与网友进行交流;三名成员也各自建立新的微博账号,“3unshine-Abby”、“3unshine-Cindy”、和“3unshine-Dora”

近日,sunshine组合和原公司的合同纠纷案正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还有合约并未依法解除。而三位成员仍以Sunshine组合/3unshine组合名义宣传,构成违约。

新公司也不是省油的灯,新公司放大招,不仅让她们让素颜出镜,还让她们自曝丑照,在网络舆论上掀起一阵狂潮,这三个女孩还是蛮可爱的说到底也不能为了利益这样对待她们。原公司看自己新签约的组合不给力,没有其他招数了开始疯狂炒作。

据悉,4月24日,Sunshine组合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发出律师函,称Sunshine组合违约擅自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并督促节目组立刻禁止Abby、Cindy、Dora三人参赛,停止对三人进行宣传。25日上午新浪娱乐联系了Abby、Cindy、Dora三位Sunshine原经纪公司信念互动和现经纪公司热手文化,双方对此展开了争执。

信念互动认为,与三位成员的解约官司已经上诉至法院交三中院二审,双方其实没有正式解除专属经济合约,但三者已经于一审判决下来前便脱离公司,且在新公司热手文化推动下参加了不少活动,他们还表示已经在二审中递交了关于“热手挖人”的证据。

热手文化则坚持三者早就已经和信念互动解约,而且他们此前与信念另有违约官司,仲裁判信念赔偿50万,对方至今未交,他们已申请强制执行,即申请信念互动破产,此事还在进展之中。

而对于热手此举,信念表示他们并非没钱,信念互动实则挂靠信念音乐旗下,公司主体仍在,而且他们认为这个违约赔偿是Sunshine三位成员违约在先造成的连带责任,要赔也是由她们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