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预告剧照公开 马思纯的眉毛成亮点

2018-04-25 18:12:53

近期,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等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影片目前已经定档7月27日上映,演员阵容强大,备受大家的期待。一起来看看关于《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最新消息吧!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故事依然发生在神都洛阳:城里接连发生怪事,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

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尉迟真金协助破案,却屡现危机之中,沙陀忠能否帮助狄仁杰一伙化险为夷,只有等影片上映,谜底才能解开。

 

主演冯绍峰在杀青当日晒出了自己的“丸子头”造型,并展示了一张扇面写道“本座纯爷们”,“还是空调好”,引得网友调侃“纯爷们也得向空调折腰”“想要尉迟同款丸子头”。

 

据了解,冯绍峰拍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后,将进组拍摄李仁港导演的电影《刺局》,这也是冯绍峰与李仁港导演的二次合作,两人曾于2011年合作拍摄电影《鸿门宴传奇》。

由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武功高强,办案得力,是和神探狄仁杰一起探案的“最佳拍档”,与狄仁杰更是亦友亦敌的“微妙关系”。

 

从神都龙王里的大理寺卿,到四大天王中的金吾卫统领,职位的转变究竟因何而起,又会有哪些波澜,也令观众十分好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主要讲述了狄仁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在医官沙陀忠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不论是演员的演绎、道具、特效、还是剧情的走向都引人入胜。此前《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还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展出,作为徐克导演的又一力作,影迷们都期待不已。

 

重重疑问令人坐立不安,只想尽快一探缘由,那么就请在7月27日走进影院探索真相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