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回应李易峰恋情 两人仅仅是合作关系

2018-04-25 10:09:23

赵丽颖和李易峰因为合作了电视剧《青云志》被观众组成cp,所以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也是让网友们感到非常的好奇,经常有网友称两人在一起了,那么赵丽颖是怎么回应网传的与李易峰的恋情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赵丽颖从走红到现在感情绯闻是相当多,但到目前为止好像都没有传出个结果。第一段是在出演《陆贞传奇》后与同剧的陈晓传出绯闻,除了曾被拍到在横店拍戏时被男方探班牵手,早前陈晓与陈妍希的婚礼前还被孙耀琦在直播中证实两人确实有过交往,这则爆料一度还惹怒了于正,引发一场纷争。

自诛仙青云志开播以来,赵丽颖和李易峰就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和关注,剧中张小凡与碧瑶的这对cp,彼此欣赏,让人觉得暧昧不已。随着《青云志》热播,两人的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说起赵丽颖的绯闻,貌似每一段都与拍戏有关,去年她还跟陈伟霆合作过《老九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过后也是传出了绯闻,陈伟霆与阿sa分手之时,媒体还在她身上大做文章,后来却被证实什么都没有。

而在前不久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赵丽颖和谢娜喝茶晒太阳聊天时表示,想方设法跟喜欢的人去做喜欢的事,这就是向往的生活,没想到跟她关系不错的谢娜回了句“大哥为你开心”。也正因为这段对话,赵丽颖再度被引爆有了新恋情的说法,甚至有人怀疑谢娜已经知道了对方是谁。

对于赵丽颖新恋情的绯闻对象,有网友怀疑是跟她合作了《诛仙青云志》的李易峰。因为剧中的两人饰演情侣,而且在此前的剧集发布会上两人还曾亲密互动被指传情,加上后来又一同现身机场,难免让人不多想。

不过后来机场在被粉丝问到李易峰的关系,一向爱笑的赵丽颖板着脸称“没有啦,两人只是合作关系而已,有新恋情会告诉你们的”。 只是,刚送走粉丝转过身来,披上大衣的赵丽颖就开始笑个不停,而且还是憋着的那种,不知赵丽颖的这个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

小编还记得此前赵丽颖在参加《金星秀》的时候被问及择偶标准时,赵丽颖也是大方表示李易峰符合自己的所有择偶标准,是自己的理想型,而据了解李易峰曾自曝择偶标准就是喜欢能吃能喝能睡的女生,小编立刻便想到了赵丽颖。不过这纯属小编自己的臆想,毕竟两人可不可能并不是我们外人能说的算的啊。

同样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现今成为首屈一指的小生小花。他们或许有各自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同样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