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廷威国防生好看吗 曾创下收视奇迹

2018-04-25 13:08:31

随着电视剧《独孤天下》和《人生若如初相见》的热播,在两部剧中都有着超强存在感的邹廷威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而说起邹廷威的代表作,那就不得不提《国防生》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邹廷威主演的国防生好看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国防生》讲述了80后怀着不同的人生目标走进了华航大学,他们满怀激情,在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起义纪念馆庄严宣誓,成为了光荣的国防生的故事。

国防生是一群没有军籍的大学生,毕业后他们就会进入部队,保家卫国,《国防生》是一部涉及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过程,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剧中的人物,苏寒、江天、唐一恭、刘洛、谢妍、蒋若琳、沈玉川、黄小朵、杨帆……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家庭和生活背景,有着不同的生活目标和理想,却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加入了国防生队伍。

他们中,有坚定的,有随意的,也有一心想退出的,但是四年的国防生生活,让他们成长,让他们坚定。因为开学前的那一句誓言,因为同学战友的相扶相持,更因为身上那一身军装的荣誉和责任。

在剧中,邹廷威饰演的江天是怀着当驱逐舰舰长的梦想走进国防生队,表面上油腔滑调,实际上聪明、优秀、善良,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开始喜欢空乘班辛欣,后对女主角苏寒产生好感,但还是错过了。

《国防生》从拍摄到电视剧播出经历的坎坷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的拍摄过程中对于当初全是新人的演员们来说是一种磨炼,他们在高温酷暑下和真正的军人一样训练、跑步、在泥浆中格斗,被蚊虫叮咬、轻微受伤、带病拍摄这些都是家常便饭。但是年轻的演员们却能苦中作乐,顺利完成任务,他们的扎实演技赢得观众高度认可和赞扬。

导演为了呈现出更加真实的情景,演员们在现场确是吃尽苦头,每天长达20个小时的拍摄不说,在炎热的6月演员们还要全副武装拍摄5公里越野的戏,来回多次的拍摄,炙热的太阳常常烤的他们几乎中暑。

不过邹廷威说:虽然很辛苦但是在剧组不仅体会了主角江天的成长,更是自己一次磨练与成长的机会。每个人都会历经许多彷徨的时候,但是当知道自己的目标,且为了目标勇往直前的那一刻,所有的彷徨与犹豫都会消失,只剩下越来越坚强的意志,与更多耐人寻味的成熟。

除此之外,邹廷威表示这次的拍摄最特别的是,他们在一些演习的场景中的子弹全部都是用真实的子弹,让他有了一次不同以往的拍戏体验。

《国防生》网络播出创造收视奇迹,随后戏剧性沉寂三年,但该剧导演段连民从未放弃希望,坚持在自已微博宣传《国防生》,并创作完成了《国防生》的第二部小说,《国防生》的主要演员邹廷威、张雅蓓等都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大力宣传,导演和演员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着巨大的正能量。

出道十年回首演艺路,邹廷威一步一步走得非常踏实,非常坚定,零绯闻完全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征服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