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王丽坤在一起过吗 两人曾经合作过告密者

2018-04-25 16:03:25

张嘉译王丽坤在一起过吗?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两人并没有感情纠葛哦,不过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告密者》,不过剧中两人并没有演情侣。

张嘉译王丽坤在一起过吗

 

由柳云龙、张嘉译、王丽坤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大戏《告密者》已在四大卫视热播过半。除了精彩的推理和悬念设置引人入胜,柳云龙饰演的龙飞与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之间温馨浪漫的革命爱情也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日前,龙飞对鸽子含蓄地求婚,鸽子用一道拔丝地瓜做出了回答。

 

王丽坤在近期的访谈中也谈到自己对于鸽子这个角色的理解:越艰难的环境中,越容易生出浪漫的爱情。鸽子的爱情信仰远远超过了政治信仰。“等你回来,我给你做拔丝地瓜。”这是鸽子生前对龙飞说的最后一段话。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坚守的爱情信仰也让许多观众感动不已。

王丽坤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敬佩柳云龙和张嘉译的的敬业精神,即便是拍摄间隙的休息时间,二人也在忙着对台词排戏。

 

有豆瓣网友在点评《告密者》时说,该剧柳云龙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但最令人惊喜的是张嘉译扮演的大反派,他总是微微昂着头,眯着眼,颧骨上的肌肉会不自觉得抽搐一下,既傲慢又深沉。

 

林更新和王丽坤近日又被曝出同框啦,消息一出热搜瞬间走起~

 

让我们来瞅瞅这回被拍到啥了吧~

 

前段时间,王丽坤在开工拍写真。

工作完之后,她马不停蹄地跑去做头发,看来晚上要有重要约会啊~

 

从理发店出来后,王丽坤撇下助理去了一家生蚝店。直到凌晨两点多,王丽坤才和喝醉到要互相搀扶的一大帮人一起出来。

 

这时仔细一看,队伍里的大高个子不是林更新嘛~

 

相信网友们这两天都知道了,赵又廷在很无意的情况下意外的告诉的广大的网友们林狗和王丽坤正在恋爱的消息,虽然很多网友对林狗和她的事也有一些了解,但这次被他的好友证实了,看来林狗还真的可能在恋爱呢!

 

被曝正在恋爱的林狗,今天他在台湾某个地方游玩被我们网友们给碰到了,当天他穿上了一件深色的上衣,一条很休闲的裤子,再带上一个渔夫帽,看起来特别的可爱乖巧。而当天他看起来基本上都是带着笑容的,看起来心情非常的不错的呢!

 

心情不错的他被网友邀请一起合照,他也特别乐意的和两个朋友一起拍照,他站在中间,看起来特别的可爱。我们很多网友们看到他的这几张照片以后都觉得他的身材和身高实在是不能太完美了,简直和丽坤配一脸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感觉他俩最多也就是合作关系或者朋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