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退出跑男鹿晗哭了 关晓彤成了最后赢家

2018-04-25 15:03:43

有人说热巴退出跑男鹿晗哭了,但这只不过是有些粉丝心目中的想法而已,毕竟迪丽热巴宣布退出的时候,并不是在节目中而是在微博上,我们看不到鹿晗的表情。

虽然当时俩人在节目中各种撒糖,但私下互动其实并不多,甚至在迪丽热巴生日的时候鹿晗都没有任何表示,要知道其他的跑男兄弟们可都在微博上送上了生日祝福。

 

那时候在cp粉眼里鹿晗可能是为了避嫌才没有送上祝福,如今看来,都是假的啊!

 

因为在关晓彤生日的时候,鹿晗不但送了祝福,而且还特意录了个视频表达祝福,可以说是很有心了。并且在视频中,鹿晗还亲切的称呼关晓彤为“小怂”,还有特别称呼可还行?原来一切早已露出马脚。生日的时候关晓彤还晒出了一张花的照片,有粉丝发现照片中卡片上的字似乎出自于鹿晗之手,当时这事还上了热搜,现在看来,大家的猜想都是对的啊!

此前有传鹿晗之所以接拍这部电视剧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女主角是关晓彤……而且也的确是一块拍了这部戏之后,二人就宣布在一起了,如此看来就论追星追成女友的功力,鹿晗才是真正的值得学习的人才啊!

 

热巴退出跑男鹿晗哭了

 

有人说是由于迪丽热巴加盟后,节目组的故意为之,但出于节目收视思考,这么的做法的确收成了超高收视啊!《奔驰吧》第五季的第一期,即是向大家介绍迪丽热巴,小编能显着感受到有意为之的那抹粉红!

而节目中陆地CP一直持续了4期,粉丝也从开端的不愿意,到渐渐习惯,就像郑恺在承受访问中说的:我觉得这也许是节目里的一些编排出现出来的作用,但节目即是节目!

 

就像之前Angelababy和郑恺的CP也是逐渐被粉丝承受的啊!换句话说,《奔驰吧》第五季,鹿晗的体现也是相当圈粉啊!持续着前几季的“呆萌”和正直!

 

看到鹿晗与迪丽热巴两家粉丝的大战真的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不可否认,鹿晗这一路打拼过来实属不易,可迪丽热巴难道就是因为炒作而被网友熟知?很显然并不是,迪丽热巴之所以被众网友认可,那是因为从出道到现在为人低调内敛的她一直都在努力演戏,而从结果来看她也有很多不错的代表作。所以,无论是对于鹿晗还是迪丽热巴,粉丝们真的应该停止互相攻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1 09:06

希望热巴早日找到另一半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