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以纶在一起了吗 女方经纪公司公开认爱

2018-04-25 15:03:19

近日,书瑶和SpeXial以纶被曝出恋情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郭书瑶以纶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瑶瑶19日晚间和以纶一起搭上计程车,一上车把司机当空气,一路亲不停,随后进入一间韩式餐厅用餐,席间小俩口火力全开,又亲又摸,料理上了也没闲着,吃饭、亲亲两不误,过程中还时不时咬耳朵、摸背,最后她情不自禁吸吮男方脖子,对方则趁着帮忙拉着长发的时候,伸手进入她的衣服里,丝毫不怕餐厅里其他顾客的眼光。

事实上,尽管两人一直不承认恋情,但私底下来往密切,除了有东大门的“闺蜜行”之外,IG上的互动更是频繁,瑶瑶晒出低胸深沟辣照时,以纶不避嫌留言戏称:“你是谁”,并自称是:“我你东大门好闺蜜那位!”看小俩口一来一往斗嘴,连粉丝都说:‘哥哥姐姐好甜蜜!’

据了解,郭书瑶此前曾和金阳交往过,金阳是台湾综艺节目演员,拥有政大地政系的高学历,他和外界封为宅男女神的瑶瑶交往备受瞩目,而他的高学历一直让松山工农夜间部毕业的瑶瑶很自卑,瑶瑶在他面前唯命是从,她也认为男友又高又帅,自叹不如。

讽刺的是,2015年八月,郭书瑶才代言刑事局反毒微电影宣传反毒,没想到她所崇拜的男友竟然涉毒,之后郭书瑶称自己也是从新闻报道才得知此事件,之前并不知情,后两人分手。

郭书瑶自从和金阳分手后,又传出她和一起拍摄《稍息立正我爱你》的男星以纶走得很近,据悉,两人因为合作此戏结识,幕后花絮拍到打闹玩笑互动,看得出来感情相当好。但瑶瑶始终没有承认,甚至被拍到两人在韩国牵手、瑶瑶晒出的“以纶视角”被认为是恋爱后,瑶瑶都仅称两人是“闺蜜”。

郭书瑶也总称和以纶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但综观从拍戏时男方贴心陪伴,男方会用手指沾口水戳进她耳朵里,再到东大门手拉手,以及这次的餐厅不间断亲亲摸摸,亲密指数早就破表,如今两人再被拍到,小俩口在计程车上一阵喇舌狂吻,到了餐厅更是亲个不停,恋情坐实。

对此,郭书瑶公司转达艺人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直接认了爱。其实她每次面对恋情,在初期谨慎,成熟期就不遮掩、不回避,而且就像普通恋人一样,会有亲密动作,都是大方不做作,被拍到了不啰嗦,“是的,恋爱ING”。

出道10年的郭书瑶个性率真,面对感情私生活都不隐瞒,这次勇敢认爱以纶,不少人直呼“晋啾CP”成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