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为什么不结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2018-04-25 11:03:01

距离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两个人的终生大事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操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罗晋唐嫣为什么不结婚,两个人的结婚计划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嫣罗晋是真真正正的因戏生情,两个人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是在2011年的时候,当时拍摄的电视剧是《乱世佳人》,也是这部电视剧让这对璧人相识,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也曾经传出过恋情,但是都没有获得当事人的认可,到了2013年的时候,唐嫣罗晋再一次合作了电视剧《X女特工》,于是两个人的绯闻在一次升级。

而且在《X女特工》上映的时候,就连导演都说剧组里的时候罗晋对唐嫣照顾的简直无微不至,而罗晋则回应称女演员拍戏比较辛苦,照顾一下也是正常的。之后唐嫣和罗晋合作了许多的作品,但是每一部作品之后传出的绯闻都被罗晋给一一找理由化解了,直到2016年的时候,唐嫣和罗晋终于给了观众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两个人是在2016年12月公开的,但是在同年11月也就是一个月前的时候还否认过一次, 也算是公开的比较突然的了,但是具体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就没有人知道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不是公开的那一天才在一起的,之前应该是秘密恋爱了很长一段时间。

自确定关系之后,二人开启了疯狂虐狗模式,连体婴儿般秀恩爱,大量甜蜜"撒糖"网友们在祝福的同时,纷纷建议:赶紧结婚吧。通过知情人士透露,唐嫣和罗晋迟迟不结婚的原因是罗晋和唐嫣2017年事业过于繁忙,没时间顾得上结婚这件大事。

从去年开始至今年夏天,罗晋就马不停蹄的工作连轴转,先后拍了一部电影和三部电视剧,几乎一刻没有停歇过。被媒体问及关于二人结婚、唐嫣怀孕的消息,罗晋笑言:“我都不急,你们急什么?”又补充说,“水到渠成的事儿,别老催”。

而唐嫣也在事业上自立自强,但在家人和恋人面前却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小公主,毕竟女生再强也需要肩膀,在与前男友分手后一直都是唐爸爸无微不至的呵护她。无论是其前男友还是合作拍戏的男主角,都给予糖糖很多关照。

如拍摄《金玉良缘》被霍建华悉心照顾;合作《神枪手与智多星》被方力申备加呵护。事后霍建华曾说过,“怕照顾唐嫣不周,怕她不开心,是因为他将唐嫣奉为公主,为以后养女儿积累经验”。

而对于结婚,唐嫣曾在访谈节目中表示:罗晋是一个很踏实的人,对所有人都很好。看来罗晋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而关于俩人结婚的时间,目前没有定论,但是罗晋曾给出的答案是在35岁之后,我们还是慢慢等他们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