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好看吗 评价口碑怎么样

2018-04-24 16:59:52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好看吗令很多网友都很关乎,据了解,《低压槽:欲望之城》这部影片由张家辉主演并指导,徐静蕾、何炅、余男、苗侨伟也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演绎,那么《低压槽:欲望之城》好看吗,口碑评价怎么样呢?

徐静蕾一改往日文艺女神形象,挑战饰演女反派。老徐曾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表示:“张家辉导演来找我演坏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身上的女流氓气质!”其实,张家辉与徐静蕾“缘分”始于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天空下的缘分》,但很可惜剧中二人没有直接对手戏,时隔十五年这对老朋友终于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正面对决”。

 

早前影片发布一组最新的“双重身份”版剧照,影片中众主创所饰演的角色,皆有亦正亦邪的设定,不同于一般的警匪动作片中的人物关系、劲爽刺激的硬派枪战、飞车动作大场面,彰显出过硬品质的影片,或希望成为2018年度最强警匪动作大片!

 

真相往往不止一层,在层叠的真相面前,难以捉摸的角色成为剧情发展的关键所在。

《低压槽:欲望之城》中汇聚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苗侨伟、元华、倪大红、林雪等实力派,一众演员在影片中以突破的造型和角色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警匪动作巨制。

 

首度执导警匪动作题材,张家辉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喜欢让观众猜不到,(随着剧情)解答一些事情,又重新有一些猜不到的,这样结局会是什么样呢?”

 

在让观众“猜不到”上,导·演身份的张家辉费劲心思。影片以虚拟的欲望之城孤城为背景,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独自对抗幕后黑手和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外身兼导演和演员,影片内张家辉也在警察和卧底之间“踩线”,于秋这个角色被他演绎出了亦正亦邪的双重味道——曾是警方卧底,却逐渐迷失方向,在某次任务失败后承受道德与江湖道义的双重质疑,而后重整旗鼓为正义而战。

 

张家辉表示:“如果正义是一个人,于秋就是“他”的家人。这个城市太腐败了,他做了很多不择手段、堕落的事情,都是为了正义。”此前发布的预告中,何炅饰演的上司阿占和于秋之间一场对话也十分耐人寻味,阿占提醒于秋“踩过界很危险的”,于秋淡然一笑:“但我很喜欢。”短短两句话,特立独行并不循规蹈矩的角色形象就跃然而出。

 

演艺圈向来有“演而优则导”的习惯,作为著名“拼命三郎”的张家辉也不例外。这是张家辉第二次执导,前一部恐怖电影《陀地驱魔人》限于题材没有在内地上映,所以这一次,是张家辉作为导演,第一次有作品跟内地的观众见面。

深受林超贤和杜琪峰等导演的影响,张家辉在这部电影里会展现出港式警匪片的经典,也会有着糅合自己风格的部分,所以在这部电影里可以看到张家辉最擅长的打戏。

 

为了追求最真实的动作场面,张家辉在电影里的打戏几乎都是亲身上阵。而且,他选择的场景也是颇为新奇,比如洗衣房和屠宰场。

 

张家辉被称为“虐出来的影帝”,作为演技派演员,演技肯定不会让人失望。而这次,他还担任导演,到底他能否又会演又能讲故事呢,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当然,至于周二的见面会,晚上7点在星河城一楼中庭,喜欢张家辉的小伙伴别忘记去围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