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黄晓明啥关系 为什么两人不能同框

2018-04-24 16:58:21

很多人好奇关晓彤黄晓明啥关系,其实两人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没有什么合作,也没有同过台,但是网友认为两人不能同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黄晓明的身高问题。

关晓彤黄晓明啥关系?

 

黄晓明很帅气,但是关于他的身高是一个谜底,黄晓明也许不会和关晓彤同框,因为关晓彤1.73的身高,如果同框的话是不是谜底就解开了?

 

再看看关晓彤仙女般的气质,和谁同框永远都那么有自信,谁都会被她打压下去的吧!

黄晓明拥有帅气的外表,而且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和资源也是非常的不错。如今他的老婆杨颖更是话题女王,两人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是新闻,得到大家高度的关注!

 

一次在节目中黄晓明和范冰冰在玩游戏,可是仔细看发现黄晓明的鞋子高度竟然和范冰冰10公分的高跟鞋差不多,这多年的官方身高秘密被揭露了!

 

这照片大家发现什么了吗?黄晓明也是很幽默的,发微博说是年龄大了,缩水了。

 

鹿晗很帅气,也很有实力,可是和关晓彤在一起就只能忍受这种痛苦了。因为鹿晗的腿也是比较短的,这个身高估计也是有点水分的,关晓彤的身高是173,大家可以对比下!

关晓彤这几年作品不断,2014年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同年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2015年,主演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上映;同年,与演员杨玏、俞飞鸿等主演的《小丈夫》首播。有人好奇,既要拍戏又要上学,成绩还那么好,时间是怎么分配的?关晓彤哈哈一笑说:“其实我拍的戏只是赶巧连着播出了。这几个戏都是暑假拍的,其实我上学时间还是挺多的。”不过,关晓彤也坦承,高二高三拍的戏比较多,学习落下不少,“从高二开始就没去学校上课,一直在各种机构补课,每天补习10个小时。当时真是感觉眼看着考试时间一点点逼近,各种抓狂,各种忐忑。”

 

好在关晓彤基础扎实,从小就是个学霸,学习对她来说,一直就不是特别难的事。关晓彤说:“小学时成绩最辉煌。经常考年级第一,被评为三好学生。初中后有些不适应,数学考过70多分,当时感觉人都崩溃了。不过很快成绩就赶上来了,中考500多分,所以一直感觉学习对我来说不是很难。”关晓彤的数学和物理成绩一直很高,她笑言:“理科好估计随我妈妈,她是理科生。”

 

说到这次高考,关晓彤说感觉最难的是背书,“因为时间太紧张,要背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后来语文考背书的题我都放弃没有答。”而她最自信的则是英语,“因为我喜欢看美剧,唱英文歌。”关晓彤说,如果不当演员,自己会报考语言大学学习外语,或者从事经纪人的工作,不过自己最钟爱的还是当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