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的街舞水平如何 归国四子舞蹈功底揭晓

2018-04-24 16:58:03

《这就是街舞》播出后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都知道黄子韬曾是韩国SM旗下的练习生,舞蹈也是在韩国学的,肯定差不了,但是黄子韬练习时间很短就出道了,很多人好奇黄子韬的真实舞蹈水平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去年开始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现象,当年EXO的中国四子纷纷开始担任一些真人秀节目的导师。

最早的是去年吴亦凡《中国有嘻哈》,吴亦凡之前在EXO是Rapper担当,先不说水平如何,在《中国有嘻哈》做导师最起码也是对上专业了。

然后是张艺兴的《偶像练习生》,张艺兴在EXO是领舞担当,在《偶像练习生》里担任舞蹈导师也没什么意见。

再者是鹿晗的《热血街舞团》,鹿晗在EXO是主唱和领舞双担当,街舞的话也还OK。

但是黄子韬加盟《这就是街舞》好像有些违和感,因为黄子韬在EXO时和吴亦凡一样也是Rapper担当,虽然舞蹈水平马马虎虎,但是做《这就是街舞》导师感觉有些难以胜任。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五岁开始学习武术,参加过武术比赛,并多次获奖。他小学就读于青岛台湛路小学,初中先后就读青岛第四十七中学和青岛第十二中学。尽管黄子韬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

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

从小多方面发展的黄子韬,接受了多方面才艺的学习训练,同时在相关比赛中斩获奖项。2010年年底,黄子韬参加韩国MBC电视台音乐节目《伟大的诞生》海选,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成为其旗下练习生。自出道为止共经历了不到一年的练习生生活。

了解EXO的都知道,这个团体每个人有明确的分工,算是术业有专攻吧,EXO中国四子的歌舞技能可以说都是在韩国学习的。抛开EXO另外八名韩国成员先不谈,我想对中国四子的歌舞水平做个简单介绍。

舞蹈排名:张艺兴>鹿晗>黄子韬>吴亦凡

张艺兴和鹿晗虽然都是EXO领舞,但是张艺兴的舞技好于鹿晗应该没什么争议,鹿晗相对而言比较全能。黄子韬的舞技只能说马马虎虎,而吴亦凡则被粉丝戏称“舞蹈黑洞”。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2017年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