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老公钟小江是谁 奶茶为何会嫁给他

2018-04-24 17:52:55

刘若英的新电影《后来的我们》马上就要上映了,很多网友们都好奇刘若英为什么嫁给了钟小江,刘若英老公钟小江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若英自小学三年级开始学钢琴,求学过程和音乐一直脱离不了关系,从私立光仁中学音乐班毕业后,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敦校区(CSU - Fullerton)攻读音乐学系,修习声乐和钢琴演奏,并取得古典音乐的学士学位。

大学毕业之后返回台北,正当犹豫将来出路为何之际,1990年因缘际会的认识了陈升,随即加入滚石唱片,跟随陈升学习流行音乐与创作,在“新乐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有三年半之久。

此期间曾与金城武一起担任助理,其外号“奶茶”便是担任助理时由陈升所取。因为刘若英的英文名字叫Rene,读起来的发音结尾类似“奶”,陈升觉得叫着别扭,就改叫她奶茶。以至于大家都习惯叫她“奶茶”了。

2011年8月8日,与从商的钟小江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2014年9月9日下午,在微博上上传和老公钟石的合照并宣布怀孕消息   ;10月初,刘若英回京养胎  。2015年1月29日,在台北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儿子,重2.8公斤

钟石虽然也是商界中人,但不同的是他具有“文艺范”。微博上他更多的是发自己的摄影作品,还作为群主组织了一个“嘿摄汇”微群。另外他的微博中也有照片能看出,作为摄影爱好者他也有接一些摄影的工作,比如帮奔驰轿车拍摄广告照等。

他还经常泡论坛,常去的一个论坛叫“筋牌道场”。该论坛起初是一群在万科周刊论坛上的网友为了打筋牌(一种四川花牌),之后变成网友除了组织牌局外交流的地盘,大部分以财经界人士为主,而钟石就是其中的发起人。知情人透露,钟石与万科老板王石也是朋友。

钟石在媒体面前颇为低调,不像汪小菲常抛头露面。在网上偶尔以“嘿摄汇”的名义发一些自己的摄影作品,还参加了“黄油小熊”滕华弢组织的“零点与您聊炖肉”活动。

据可靠消息透露,钟某全名钟石(又名钟小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他负责家族企业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称兄道弟,其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人民币。

从事投资咨询领域 有两家公司

刘若英的声明中指她老公并非之前所传闻的从事物流业而是财经业,钟石以本名注册的两家公司也都是从事财经行业,其中一家公司名称与浙江实力雄厚的物流集团企业相似。

搜索北京工商局网站可知,北京共有两间公司以“钟石”为法人代表,分别为北京国泰兴安咨询中心和天天控股有限公司。

两者的登记地址均在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的一座大楼内,应该就是一人所有。其中北京国泰兴安咨询中心经营范围是“投资咨询、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组织会议服务、技术服务、劳务服务”。

而另一公司“天天控股有限公司”,则有五千万的注册资本,主要经营项目为:“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信息咨询(不含中介);财务顾问;销售有色金属、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五金交电、机械电器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