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关晓彤什么关系 为什么总演父女

2018-04-24 16:49:38

很多人好奇张嘉译关晓彤什么关系?因为两人经常在电视剧中饰演父女,两人私底下关系怎么样呢?其实,两人多次合作电视剧,所以关系非常好。

张嘉译关晓彤什么关系?

 

张嘉译关晓彤已经合作过三部戏了,作为资深的荧屏父女形象,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感受呢?日前,关晓彤提及张嘉译称其像真爸爸一样,更直言与其合作十分轻松。

 

关晓彤年龄不大,合作过的明星却不少。16岁时,关晓彤先后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中饰演欧阳淼淼和杨树苗两个角色,一时间成为网友眼中的“国民闺女”。

近日,关晓彤与孙红雷合作的《好先生》正在热播,两人演一对冤家父女。关晓彤说,和这些前辈合作让自己受益良多。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所以关晓彤家庭背景比较特殊,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也是一名演员,从业至今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2015年,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饰演江天皓。另外,关少曾和六小龄童的关系很好,这也为关晓彤积累了不少人脉。

 

关晓彤的母亲也是一位著名的话剧演员,但随着关晓彤和姐姐的出生,母亲渐渐淡出演艺圈,开始在家安心相夫教子。如此多的人脉,也难怪关晓彤7岁就可以饰演《无极》中的“小倾城”。

说起孙红雷,关晓彤特别感慨。她说:“他会给我讲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比如:走心、认真。这两个词对我的帮助特别大。一想到这两个词,我就能很快找到角色的感觉。”孙红雷和关晓彤生活中就像好哥们儿,她笑言:“他很关心我,拍《好先生》时,正好在准备高考,他会问我的学习成绩,未来的志愿。平时我们爱开玩笑,互相以老师相称。我俩可自恋了,都爱吃又很怕胖。他管我叫小胖子,因为我总减肥不成功。”

 

《大丈夫》中,关晓彤演王志文的女儿。在关晓彤心目中,王志文是敬业的代表,“他对剧本读得非常透。不拍戏的时候,王志文老师挺喜欢安静,在候场的时候,他就自己一个人回帐篷里。”演过三次张嘉译的女儿,关晓彤开心地说:“他就像我真爸爸一样,对我特别好,跟他拍戏特别轻松。张嘉译爸爸喜欢热闹,总是跟我们坐一块儿聊天,他还教我演戏的时候怎么走位更生活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