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和男友赖弘国结婚日期是哪天 办酒席地点已经确定

2018-04-24 14:45:22

近日,阿娇自曝婚讯,男朋友已经求婚,婚期很近了,那么阿娇和男友赖弘国结婚日期是哪天?据悉办酒席地点已经确定,具体的日期还没有定,应该就在下半年。

今年2月份答应男友赖弘国的求婚,之后便有消息指出他们会再5月25日美国洛杉矶举行婚礼。不过,昨晚阿娇出席活动,否认了5月的婚期,但表示应该会在年内注册,恭喜。她表示,“婚期未定,应该会今年注册,日子还没定,而办酒席就会在香港。”被问及因未婚夫是台湾人,婚后是否在台湾居住?阿娇称,香港有个家,台湾也有个家。

 

”问到妈妈有否向未婚夫提出要多少礼金?阿娇甜蜜表示:“也不用说要多少礼金吧,他负责我的人生便可以了。”谈及伴娘团成员人选,阿娇表示:“还未确认伴郎伴娘的人选,但姐妹团一定会有容祖儿、郑希儿和蔡卓妍她们几位呢。(早前容祖儿和蔡卓妍表示要送你婚纱?)我还未挑选呢,但会在挑选好了之后,再问问她们是否可接受那婚纱的价格呢。”阿娇又透露将于五月份与好姐妹在香港举行私人性质的单身派对。

另外,问是否杨受成在上海送楼给她作贺礼?阿娇坦言:“是的!(酒席都是杨生负责?)都是呀!杨生就很像我爸爸这样。(到时候会不会倒茶给他?)不知道!没安排。(叫了杨先生送首饰?)再要那么多,我怕他炒我。”问是否正在找爱巢?她称:“正在找,香港有我的家,台湾就不好找,婚后也要香港、台湾两边走,也很近。”

 

谈到之前容祖儿及蔡卓妍表示会赞助婚纱,阿娇表示还没决定,但也不会选择太贵,笑言事前会报价,绝不会选天价的婚纱。Mani又指前三位“靓妈”吃饭,大家想问娇妈想要什么礼物,说到花童会否找郑希怡女儿时,阿娇表示都可以。

据了解,当晚阿娇将会参加惠英红的生日派对,公司特意将发布会安排在生日派对之前来公开阿娇的婚讯。而寿星惠英红也现身现场,向准新娘阿娇献吻。

 

亮相发布会的阿娇全程好心情,眉眼间藏不住笑意。被问到婚期时,阿娇透露,两人拍拖时间不够一年,婚期目前还没有计划。不过双方父母都知道,而她自己也想好好计划一下婚礼,留下美好的记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26

还是希望阿娇能幸福,总感觉这个男的不是省油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