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首曝剧照引李沁贴吧粉丝不满 唯独李沁远景图

2018-04-24 13:37:49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首曝剧照,但是却引发李沁贴吧粉丝不满,因为其他主演都是近景照,唯独李沁远景图,这事你怎么看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李沁饰演的林婉儿作为宰相之女,与范闲因“鸡腿”结缘,此次在剧照中,林婉儿端坐在案几前,一副大家闺秀的优雅姿态,在本该是一派静谧安然的气氛中,她却拔出一把匕首,神色忧郁,似有重重心事一般。据悉,《庆余年》正在贵州都匀热拍中,此后还将转战横店等地进行拍摄。

 

不过,李沁贴吧就《庆余年》剧照发声明了,因为番位和剧照唯独李沁远景图。​网友表示,与工作室沟通声称所有人都是远景图,那其他人的近景正脸图作何解释?再摆个事实,其他家官微是如何宣传的,领衔主演与特别出演,完全可以明确标示,为何@庆余年官微独树一帜?

4月23日,李沁粉丝吧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对今日的《庆余年》剧组曝光的剧照表示不满。声明中称,李沁在拍摄期间全力以赴,为剧组和角色投入诸多心血,服从剧组安排能接受为了剧情和宣传需要,对剧照发布作出调整,但是是在双方都知情和同意的基础上。但是此次的和之前的方案不一样,这是不能接受的。希望剧组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重新更换李沁番位安排,按照双方协定来。如若不然,将不配合此剧的任何相关宣传。

 

《庆余年》改编自网络文学白金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历经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

在张若昀、刘桦和田雨这张极具生活气息的剧照中,刘桦所饰演的“毒王”费介坐在竹椅上满面愁容,不知是在为何事担忧。旁边坐着的范闲微微皱眉看着费介,似是在与师父商讨着什么。田雨饰演的王启年作为范闲的跟班,站在两人身后,也一脸苦相地望着费介。在这个宁静简约的小院子里,三人富有感染力的情绪交织在一起,仿佛带着观众走进剧情中一般。

 

原著中的人气角色五竹此次在剧照中也首次现身,“五竹”在小说中是个武功高强、眼上蒙着一层黑布的“瞎子少年”,他总是面无表情,以守护范闲为己任,被范闲称为“五竹叔”。剧照中由佟梦实饰演的五竹与范闲坐在门前的台阶上,范闲读着手中的信,一旁的五竹眼戴黑布侧头面向他,仿佛在聆听一般。阳光洒在叔侄两人的身上,一派平和温馨之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3

粉丝真的是很可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