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刘若英牵手 演唱会送花是怎么回事

2018-04-24 14:36:32

近日,王宝强刘若英牵手同框,引发网友回忆杀,两人曾经合作过电影《天下无贼》,当时王宝强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草根,现如今他已经成为知名影星,而刘若英也成了导演。

4月23日,王宝强、周迅现身为刘若英的电影发布会站台,这是刘若英首当导演,王宝强还开玩笑称:“这下咱俩都是导演了”。只见这姐弟俩紧紧牵手,俩人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之间的感情,更想不到俩人从结识到今天已经13年了。

 

仿佛让人回到了05年《天下无贼》的时候,傻根和王丽那一波回忆杀让不少80、90后直呼青春。

 

结识13年,王宝强刘若英再度同框,只见这姐弟俩紧紧牵手,俩人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之间的感情。刘若英的那句“只发了一条短信他就来了”这就是情谊的最好见证吧​。

当初在拍摄《天下无贼》时,王宝强因为没有学过表演,又是第一次和众多大牌明星合作、内心非常的自卑,但是作为“大姐”的刘若英对宝强非常的耐心,不但没有嫌弃这个来自农村又不会表演的“弟弟”王宝强,还亲自上阵指导王宝强演戏,这也让王宝强对刘若英这个“大姐姐”有了一份特殊的情感,这次来为刘若英新电影站台也看出来王宝强非常的重感情,而刘若英也是一直拿王宝强当亲弟弟来看,全程手拉手也看得出二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王宝强现在已经从普通的草根明星上升到了国内一线明星,近些年的拍摄的电影票房都非常的不错,而从王宝强脸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当初那个“傻根”没有变,奶茶刘若英也没有变,这份真挚的友谊真的让人羡慕。

在这次发布会中,好友周迅也来捧场,大多数人对这俩人的友谊完全是模糊的状态,一个是电影咖,一个是歌手,俩人怎么就有了交集呢?原来在99年的时候,俩人曾合作一部《人间四月天》,从此开始深交19年,李若英早前还在社交平台感叹俩人都认识了这么久了。更是经常在她休假的时候跑去横店找周迅吃饭玩乐。

 

有一回,刘若英在举办“梦游演唱会”时,台上的她正在深情地演唱《一辈子的孤单》。忽然觉得身后有人走了过来,她心里虽然有些不悦,但还是坚持着把这首歌唱到了停歇的地方,这才转过身去看,只见一个人正手捧着鲜花笑吟吟站在她身后不远处。她仔细一看,先是一愣,继而惊喜地叫起来:“哦!傻根你怎么来了这里?”

原来这个人就是王宝强。其实刘若英在举办个唱时,也曾经告诉过他,并且希望他能抽时间到现场为自己捧捧场,可一听到举办个唱的时间,他面露难色地表示,自己正在为一部片子赶拍着,如果自己请了假,将会让整个剧组停下来。身为演员的她何尝不知道艺人的人身其实并不自由,有时候根本就不是个人所能主宰得了的,她表示了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4

王宝强和刘若英的天下无贼真的很精彩,刘若英的好人缘也表示了人品真的很好,回去支持奶茶处女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