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后者曾表示黑前者一辈子

2018-04-24 14:23:17

黄子韬近几年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黑他的人也慢慢的减少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吧,王思聪曾经就黑过黄子韬,这是怎么回事呢?如今王思聪和黄子韬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内地知名男艺人,早年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帅气的外形让他获得了很多的粉丝关注。

黄子韬本来昰韩国组合exo出身,一开始他中国人得身份跟当年得韩庚一样让人倍感亲切,可惜,太过嚣张,什么“别逼我回韩国”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更昰在吴亦凡离队归国后发表猛烈抨击,引起了网上相当大一部分网友得不满,新仇旧恨,把矛头全部对准了黄子韬。

黄子韬之所以敢这样嚣张跋扈,因为人家有个好爸爸啊,他老爸黄忠东也是百亿级别的富豪,来自青岛,人际关系也错综复杂,黄子韬决定回国发展的时候受到来自韩国sm公司的压力非常大,只好请父亲出面,一一摆平了。

黄子韬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青岛的“四五套房子”,“200多亿资产的公司”,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他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不过这些貌似跟王思聪没什么关系啊,真正让俩人结怨是因为那次着名的发型事件顺带着骂了下黄渤丑。那次黄子韬约好媒体采访,结果让媒体等了几个小时,原来他一直再给自己做发型,做完后因为有人说了句像黄渤,于是要求重做。这件事一曝光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王思聪曾四次“手撕”黄子韬:

内容小编就不发出来了,内容很暴力,哈哈哈哈!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2017年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3

反正两个人都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