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目前身价多少 参加综艺后身价暴涨

2018-04-24 17:20:58

提起黄子韬大家都会给他贴上富二代的标志,不得不说黄子韬是身价确实不低,特别是黄子韬参加完综艺后,身价更是飙升,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的身价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自己平时出唱片,然后出演电视剧电影什么的赚钱不说,最重要的是黄子韬的父亲赚钱能力真是让人没话说,几百亿的公司,所以说黄子韬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富二代啊!

黄子韬的爸爸说,现在黄子韬大了,他才把自己的家底告诉黄子韬。“我的私募公司200多亿的资产,我有21%的股份,你想想吧,我有多少钱。这两年他要买车、花销的,我还退了4个股份,我还拥有17.3%的股份,我一年光分红我都能挣他半年挣的钱。”这是原文原话。

黄子韬,可说是娱乐圈一个独特的现象。黄子韬用行动让“黑色素”褪去。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让黄子韬圈粉不少。节目里,他还是直来直去做自己,一开始有点桀骜不驯,但是军营里,他一路辛苦训练,汗水、眼泪,一滴滴都是真实的。黄子韬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成熟起来,比如对待工作更加敬业。

回国发展的黄子韬,于2015年8月31日注册成立了“上海黄子韬影视工作室”,对外黄子韬也一直未透露其经纪公司,甚至不少黄子韬粉丝都曾表示其并未签约任何经纪公司,事务由个人工作室进行打理。

但根据韬爸这次的专访,黄子韬的确有一家经纪公司,并且是“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他还表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这家“幸运”被韬爸选中的经纪公司究竟是谁?娱乐大咖内参从多个业内人士处获悉,这家公司或为“天浩盛世”。在国内多个经纪公司中,其与黄子韬联系也最为密切。

天浩盛世全称“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沙宝亮、谭维维、吉克隽和杨宗纬等人也属于这家公司。

微博认证为“北京光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纪人”的博主曾发微博表示过“天浩盛世的员工也是拼,全都买了黄子韬的网络专辑......”。也曾有传闻指出,韬爸跟天浩盛世关系不错,还出席过该公司年会。上述信息并未得到证实。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2017年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