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的爸爸是干嘛的 黄忠东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2018-04-24 12:20:05

黄子韬曾是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和吴亦凡,鹿晗,张艺兴等人组成EXO出道,黄子韬自从回国后频频被黑,不过黄子韬爸爸一直替黄子韬发言,据悉,黄爸爸曾自曝自己身家200亿,很多网友好奇黄子韬爸爸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黄子韬在2015年4月正式与韩国SM公司解约,在同年6月马上成立起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这背后的财大气粗可是不能小看的哦。

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在某档综艺节目上脚腕旧伤加重,被SM公司宣布暂缓工作,于是扑面而来的传言和猜测都认为:艾玛,这里面有事儿啊!而作为半个圈里的人,小编更是从好基友手中获取第一手可靠资料,我们韬韬已确认将和SM解约!昔日国产四少走了三”。

而就在SM和黄子韬否认之后,22日晚间,爱奇艺娱乐官方微博发布独家新闻EXO黄子韬解约,微博写道:4月22日晚,EXO中国成员TAO(黄子韬@HZT-ao )父亲@子韬爸爸发布长微博表示:子韬没有得到公司的支持,却得到了一身伤。这也是继今年14年吴亦凡、鹿晗先后向SM提出解约后,EXO中第三名中国成员提出解约。

微博还公开了一位微博名为“子韬爸爸”的一篇文章,写文章的人自称是黄子韬的爸爸,文章中提到了黄子韬受伤“但让我始料不及的是--黄子韬在出道后仅仅三年的时间里身上就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腰伤、体伤、腿伤不计其数,导致后来每次演出,不管我是在现场还是家里,只要他表演空翻我就提心吊胆,怕他旧伤加重”。

据了解,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家境富裕,于2010年11月底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随即凭借其自身条件直接空降出道预备班。在去年黄子韬在你年末回家过年的时候就被粉丝发现,因为他父母都在机场接机所以黄子韬家境被爆是无法避免的了。

本来是单独的个人私密回国结果消息被泄露,黄子韬看着机场外的众多粉丝也很无奈,另外他那开着豪车来接机的爸爸妈妈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粉丝,一直待在车里都没敢出来还是黄子韬自己拎着行李上的车·据目击者说父母二人都有自己的座驾,一辆宝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

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看完通篇的采访,让人一时间对黄子韬的背景是刮目相看,但有网友称,这稿子稍微有点智商的人就知道是一篇黑稿,通篇重重复复,没有语言组织,一看就是黄子韬团队又干什么作孽的事了,再次被攻击,“事实告诉我们要想在娱乐圈混必须得有个好团队,不然真能回家了,舆论导向很可怕”;

但也有网友称,看到了一个为儿子操碎了心的中国特色的父亲。朴实,坚强,经受得起风浪,能为妻儿扛得住一片天,虽然可能在娱乐圈不够专业,但是相信天道酬勤,事在人为。

但是关于黄爸爸自爆拥有207亿身家,却从未排进青岛富豪榜前50,有网友称:“看了看2015年青岛富豪榜,榜首身家大概100亿左右。而 200亿的身家差不多可以排进2014年的全国50名左右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有些东西,是会遗传的,韬爸这是用实力证明黄子韬是他亲生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