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叫wuli韬 原来还有这层含义

2018-04-24 15:19:37

黄子韬算是娱乐圈比较出名的小鲜肉了,目前来说人气也是非常高的,很多人都会称呼wuli韬韬,也有人不解为何叫黄子韬wuli韬韬?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黄子韬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的至尊宝扮相。照片中的黄子韬身着紫襟白衣,长发飘飘,一改往日的嘻哈风格,仙气十足。他正目视前方,似乎正在对戏,眼神也是英气逼人。网友们大呼:“古装扮相太好看!”“wuli韬韬古装造型意外地还可以!”“韬韬五官很古典,很合适古装呢!”

WuLi是什么意思

WuLi,是韩文的音译。在韩语中是“我们”的意思,也表示“我们的/我的”的意思。可以把很亲密的同辈/恋人/喜欢的明星称为:WuLi+名字。或者是和自己有亲属关系的人,可以用WuLi+称谓是韩国人一种常用的表达方式。在韩语里面“Wuli”就是“我们”的意思,是对亲人或者爱人以及偶像的一种非常亲密的爱称。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2017年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中文名:黄子韬

外文名:Z.TAO、タオ

别名:桃子、ABstyle、功夫熊猫、小豹子、澡澡猫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体重:68kg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日

职业:歌手、演员经纪公司黄子韬Z.TAO工作室代表作品T.A.O、Z.TAO、TheRoad、夏天19岁的肖像、谈判官、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主要成就: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艺人

2016微博之夜年度人气歌手

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放肆一下移动视频最具影响力男歌手

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语言汉语、韩语、英语特长武术、舞蹈、Rap、跳高、帆船等InstgramHZTTTAO新浪微博CPOPKing-黄子韬粉丝名海浪(HL)、VVHL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7

真没感觉黄子韬哪里优秀,演技,唱歌,跳舞都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