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新预告片剧透公开

2018-04-24 17:08:31

《毒液:致命守护者》这部影片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该影片由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伍迪·哈里森,里兹·阿迈德等主演,《毒液:致命守护者》会不会在中国上映,中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令大家都很期待。

 

近期,漫威首部暗黑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发布“正邪共生”版预告。汤老湿(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预告结尾毒液首度亮相,十分带感。

《毒液:致命守护者》(Venom)是由漫威娱乐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蜘蛛侠》外传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该片将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中国有望引进,但是中国具体上映时间未定。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彼得·帕克揭发他PS过的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影片将根据原著漫画中的内容,把这个角色的来龙去脉进行进一步延展。

 

毒液Venom是蜘蛛侠的最强反派之一。

这个角色其实在《蜘蛛侠3》中就已经出现,对,就是那个召唤出黑暗蜘蛛侠的黑不溜秋的油腻东西。它可以附着在人类身体上,增强人类的体质并释放他内心的各种欲望。

 

《蜘蛛侠3》中的毒液虽然战斗力有点渣,但形象还是很到位的:

 

预告中虽然汤老师够帅,但毒液连个完整的影子都没有,不明真相的观众看完还以为汤老师做核磁共振的时候抽风。只有当你一帧一帧仔细看时,才能发现汤老师脖子上毒液的影子。

 

作为最受欢迎的反派角色之一,毒液早在2007年拍摄《蜘蛛侠3》时就已立项,但作为蜘蛛侠的“副产品”,毒液跟小蜘蛛一样命途多舛。众所周知,蜘蛛侠版权被漫威卖给索尼公司。

 

漫威的MCU越来越成熟,作为复仇者联盟中的人气角色,蜘蛛侠加入MCU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直到《美国队长3》,漫威才和索尼达成协议,小蜘蛛正式加入MCU。

 

虽然索尼同意和漫威共享蜘蛛侠,但索尼公司一直不忘为自己手中的蜘蛛侠构建一个独立于MCU的“索尼蜘蛛侠电影宇宙”。

 

《毒液》就是第一炮。同时有关蜘蛛侠两个情人的电影《黑猫和银貂女》也早在去年立项,《超凡蜘蛛侠》制片马特·托马克Matt Tolmac担任制片。

《毒液》、《黑猫和银貂女》作为蜘蛛侠的外传,将构建起索尼的“蜘蛛侠电影宇宙”。作为首部曲,索尼在《毒液》上下了不少功夫。

 

导演请来了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他曾指导《僵尸乐园》和《匪帮传奇》,两部都尺度不小,前者逗比血腥,后者深沉而暴力,而将这两部的风格综合起来,差不多就是《毒液》的样子。

 

一起期待《毒液:致命守护者》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