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在国际上的地位如何 外国妹子为何这么喜欢他

2018-04-24 16:05:58

黄子韬解约回国后,简直被黑的体无完肤,不过wuli韬韬并不很在意别人的想法,一直坚持做自己,虽然在国内的人气一般般,但是在国外黄子韬的人气并不是一般国内明星能比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回国之后再国内面临着采访时各种迟到、摆谱、耍大牌等争议,参加的综艺节目《我是男子汉》傲娇的态度也惹的观众不满。可以说,同样是小鲜肉,黄子韬在国内恶评如潮没啥好名声。

但在国外,黄子韬的人气可不是一般的高,外黄子韬出席巴黎时装周,一出车门就受到国外女粉丝的热烈欢迎,争相拍照,场面不下于好莱坞巨星光临。跟范冰冰张馨予在戛纳电影节无人问津不同,黄子韬是实实在在的有人气啊。

而在国内大热的鹿晗,在外国女生眼里的评价却想当尴尬,大部分外国女生都认为鹿晗没有阳刚之气,很女性化,像个女孩子。

黄子韬国内恶评如潮国外大受欢迎,鹿晗国内大受欢迎却在国外遇冷,折射出当下内地年轻一代歪曲的审美观。

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大众对他的争议就从未消停,一度被误解为“没实力”、“耍大牌”、“谎话连篇”。但是这个率真boy,却不顾流言蜚语,坚持做自己,只用默默的付出和优秀的作品来证明自己。

直到2018年,黄子韬终于迎来了全面爆发的时刻,先是凭借电视剧《谈判官》中的出色表现,一举俘获全国海量少女的心,紧接着强势加盟全国首档街舞网络综艺类节目——《这!就是街舞》担任明星队长,用过硬的舞蹈实力和真性情得到广大年轻人的认可。

2018至今,黄子韬微博粉丝暴涨300万,春节时段登上新浪微博热搜19天,还力压常年问鼎榜单的鹿晗,登顶明星势力榜TOP1。

黄子韬2018为何这么火

SUGAR糖果手机自签约黄子韬起,就开始布局在各大卫视、机场、万达广场等大投入的黄子韬视频和平面广告。

之后,SUGAR糖果手机在官宣代言人前策划了代言人猜猜猜的活动:大玩黄子韬专属梗、跟黄子韬保持队形、流出黄子韬内部工牌、发布内涵歌单,引发了粉丝的高度参与,并逐步将粉丝的情绪推向高潮,最后上演黄子韬的侧脸杀,官宣他为SUGAR糖果手机品牌的代言人。

官方趁热打铁,于1月15日官方释出黄子韬首个音乐纪录片《梦想无边框》。这个纪录片,其实是品牌方给了黄子韬一个可以展现真实自己的平台,让他表达自我,彰显自己的个性、同时表达出自己对梦想的坚持与笃定。

而恰好这一代年轻人,他们更加敢于表现自己,对待梦想的态度也更加坚定,因此这引起了他们强烈的情感共鸣,也让粉丝看到更真实的爱豆,进一步触发粉丝对爱豆的好感。

SUGAR糖果手机还为爱豆打榜!在糖果S11发布会召开之际,SUGAR糖果手机再次主动为黄子韬的新歌《Beggar》打榜,带领粉丝为偶像疯狂打call,撒糖之举引起粉丝强烈的反响:“第一次看见品牌为代言人打榜,是真爱无敌了”!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黄子韬

外文名:Z.TAO、タオ

别名:桃子、ABstyle、功夫熊猫、小豹子、澡澡猫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体重:68kg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日

职业:歌手、演员经纪公司黄子韬Z.TAO工作室代表作品T.A.O、Z.TAO、TheRoad、夏天19岁的肖像、谈判官、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主要成就: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艺人

2016微博之夜年度人气歌手

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放肆一下移动视频最具影响力男歌手

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语言汉语、韩语、英语特长武术、舞蹈、Rap、跳高、帆船等InstgramHZTTTAO新浪微博CPOPKing-黄子韬粉丝名海浪(HL)、VVHL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